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将爱心传递下去 陕汽万德福公益行走进广西南宁

  在这个秋色渐浓的季节,陕汽万德福头部客户全国公益行活动来到了美丽的广西省河池市,对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岜林小学进行帮扶和捐赠,给学校和贫困学生进行了作业本、净水器、服装、体育用品等捐助,为孩子们的成长来添砖加瓦!
陕汽万德福公益行陕汽万德福公益行

  河池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级市,地处广西西北边陲、云贵高原南麓,境内地形多样,结构复杂,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

  我们此次陕汽万德福公益行走进了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岜林村,这里地处石漠化山区,进村道路异常弯曲狭窄陡峭,耕地稀少,土壤贫瘠,是全区最具典型的深度贫困村之一。而岜林小学创建于五十年代初期,原为九圩乡岜林村中心小学,是一所开设有一至六年级的完全小学,现改为九圩镇岜林村初级小学。目前,学校有学生23人,其中学前教育10人,一年级7人,二年级6人,23名学生中有18人为建档立卡贫困生。

陕汽万德福公益行走进了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岜林村陕汽万德福公益行走进了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岜林村

  由于这里生活条件差,生活水平低,多数学生的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诸多的问题。这里的孩子们上学也不容易,能够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一缕温暖的希望,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讲话指出:陕汽万德福的推出,是从用户平安行车、家庭和谐、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和工作事业五个方面实现全方位用户关爱,可谓是对全天下卡车行业从业者的祝福和保障,彰显出了陕汽对社会、对客户“德以有责、德以有福、德赢天下”的高度责任感。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

  在捐助仪式上,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向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岜林村岜林小学郭万雄校长举行了捐赠授牌仪式。万德福是陕汽德文化的传承与延伸,陕汽重卡通过万德福全国系列公益行活动的开展,来帮助卡友家庭、在校学生、留守老人、儿童,帮助他们走上美好幸福生活。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向岜林村岜林小学郭万雄校长举行了授牌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向岜林村岜林小学郭万雄校长举行了授牌仪式

  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华民族摆脱贫困的千年愿景即将梦圆。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岜林村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 黄绿汀介绍了岜林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相信根据党中央的脱贫攻坚的正确指导下,岜林村将会早日脱贫,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圆满收官。

岜林村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黄绿汀老师岜林村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黄绿汀老师

  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其实,帮助他人就是在帮助自己,但当我们愿意去付出,让爱来传递温暖,相信一切会更加美好的,孩子们能够好好成长,国家才会更加繁荣昌盛!这是陕汽万德福所追求和倡导的德行天下福满万家理念!让我们以这次陕汽万德福公益行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万德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