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黄河重卡:这样的AMT重卡,你会pick吗?

  2019年以来,我国AMT重卡销量实现了“井喷式”增长。据统计,2019年我国自动档重卡销量8000余辆,同比增长550%。国内AMT重卡正从“小众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重汽新黄河AMT重卡重汽新黄河AMT重卡

  中国重汽的新一代“黄河”重卡也顺应潮流,配置了2.0版中国重汽自主AMT变速器,即“无忧换档操纵系统”。

  所谓“无忧”,就是舒适、方便、省心,没有后顾之忧。与传统的机械换档系统相比,该系统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换档操纵体验,换档过程更加轻柔顺畅。手自一体换档杆设计,集成在主驾驶座椅扶手上,符合人机工程,还可以90度折叠。方便驾驶员便捷换档的同时,打通了主驾与生活区之间的空间,出入副驾驶及卧铺,也自在多了。

  无忧手动换档和AMT自动换档模式,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使驾驶模式更加丰富。无忧手动换档模式下,系统会自动判断选择档位是否合理,对不合理档位请求实时报警提示,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对于不同身高手长的驾驶员,换档手柄还贴心地设计了前后调节功能,分为三个档位,满足各类驾驶员的操作需求。

  在经济性上,AMT能自动选择合适的档位,使发动机工作在经济油耗区,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器和离合器使用寿命延长;在安全性上,司机无需换档和操纵离合器,可专心驾驶,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在舒适性上,AMT实现自动换档和自动离合控制,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提高驾乘舒适性。

AMT自动挡AMT自动挡

  这样的AMT重卡,你会pick吗?

来源:重汽黄河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重汽黄河 黄河重卡 AMT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