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黄河重卡 未来你好-智能驾控为新一代黄河重卡保驾护航

  “黄河重卡 未来你好”中国重汽黄河重卡溯源之旅活动仍在进行中。在途径延安至榆林路段时,道路相对较窄且货运车辆较多,对车辆操控性能提出考验。智能驾控系统加持下的新一代黄河重卡表现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新一代黄河重卡新一代黄河重卡

  “车辆起步时发动机没有太大负荷,升降挡比我们这种老司机操作的还快、还合理。”新一代黄河重卡驾驶员表示。新一代黄河重卡整体电控系统全面升级,AMT变速箱采用第二代电脑,并增加传感器,对整车状态的感知更加精准。同时,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还会根据车辆的行使状态自动选择空挡滑行时机,以达到更长滑行距离和更低油耗。

新一代黄河重卡新一代黄河重卡

  此外,新一代黄河重卡所搭载的智能化整车能量管理平台,集成了智能电控附件、全动力链高效减摩、E-AMT无忧换挡、制动能量管理、预测性换挡与巡航控制、主动进气格栅等先进技术,时刻为新一代黄河重卡溯源之旅保驾护航。

来源:重汽黄河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