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深入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调研

  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在运城市调研,12日上午,楼书记莅临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考察调研纯电动轻型客车及多用途乘用车研发生产情况。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山西大运制造总经理陈澔利、山西大运生产副总经理孙兆明陪同。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

  楼书记本次“点将”,说明了大运汽车不仅是运城市的龙头企业,更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的先进民营企业。在调研过程中,楼书记视察了新建的冲压、焊接、总装车间,看着三百余台机器人同时联动形成的有条不紊的生产画面,楼书记很感兴趣,多次提问,在零部件生产的关键环节,楼书记还特意驻足观察,了解详情。

  冲焊车间参观结束后,楼书记一行移步至总装车间。现代化的生产装配线上,车辆整齐排布,步调一致,在人与机器的共同联动下,逐渐成型。楼书记边走边看,边走边问,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目睹了大运纯电动汽车上线、下线的全过程。调研接近尾声,看到一辆辆大运新能源汽车下线,楼书记亲自试驾体验了大运纯电动MPV乘用车,通电启动,在试车跑道上满满地跑了一圈。试驾结束后,楼书记对大运汽车的舒适性、平稳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亲自为大运汽车代言,表示以后买车,就买大运汽车。

  调研结束后,楼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大运汽车近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运汽车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说,他与大运纯电动MPV乘用车一见如故,作为山西省土生土长的汽车品牌,他对大运汽车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省委省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大运汽车,同时,希望大运汽车要坚持创新,注重技术研发,在专精特上下功夫,使更多产品进入国内大循环供应链中高端环节,参与国际大循环,为我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新能源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