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助力中国领先企业拓展业务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作为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再度参与盛会,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互动,共商发展。

  2020年10月6日,康明斯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签订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面向未来,康明斯将结合丰富的全球矿山市场运营经验,从工艺流程、质量标准等方面综合考量,提供全球大修价值包和定制化保养方案,通过高效的零件配给、专业的驻矿服务支持、标准化检修流程等项目落实,降低设备运作成本的同时提升运营出勤效率,助力客户成功。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霍林河露天煤业与康明斯的合作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末,双方不断创新改革、共同深化合作,在打造发动机检修标准化方面成绩斐然。

康明斯中国康明斯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7日,康明斯与包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的起点上,针对市场新变化及客户升级需求,康明斯和包钢深耕全生命周期设备管理,全方位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康明斯将持续为包钢集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提高维修质量,真正做到降本增效。自1986年携手以来,康明斯和包钢走过30余载,双方在维修质量、保养品质、设备运行效率等方面已经取得可圈可点的阶段性成果。

康明斯中国康明斯与包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7日,康明斯与北京中煤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2021年采购合作协议。基于此次进博会的签约,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通过燃油经济性、优化保养周期延长、发动机大修流转等业务开展,获得更高的设备出动率,更优化的发动机全生命周期成本。截至目前,康明斯在平朔露天矿建设了4个维修基地,配备了高级技术专家、维修人员、专属服务车等资源,支持平朔矿200多台设备的高效运营。

康明斯中国康明斯与北京中煤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作协议

  此外,康明斯与北京矿业集团安期生公司签约,为其提供动力保障。确保提供高排放标准,燃油效率高的产品,满足地下矿客户在严苛的工矿现场的开采需求。康明斯与安期生的合作始于2006年,双方在矿用设备领域合作中建立的相互信任,为将来进一步拓宽市场和业务打下坚实基础,在新领域、新技术方面积极进取,为行业转型做好准备。

康明斯康明斯与北京矿业集团安期生公司签约

  在进博会期间,康明斯与北方股份第五次铁联会议如期举行。在会上,双方就如何面对不确定市场因素,如何共克时艰,走向业务全球化,联合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还探讨了数字化方面的合作机会,一起共同开发适合市场的产品。并借进博会契机,了解市场,分析客户需求,对未来全球业务的需求做针对性的分析。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