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高光时刻:奥威16L坐镇内燃机展,311用户日全面升级

  2020年11月11日,对于解放动力来说可是双喜临门的日子。在北京,全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内燃机展;在无锡,独有的“311用户体验日”完成全新升级。这个“双11”,解放动力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奥威16L首度亮相展会,稳坐C位

  本次展会,解放动力的奥威、铂威、劲威三大系列产品同台展出。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解放动力所展出的产品分别为奥威CA6DX、CA6DM3、CA6SM3、CA6DM2,铂威CA6DH和劲威CA4DB1、CA4DD总共7款国六发动机,实现重、中、轻型产品的全覆盖,排量涵盖2-16升,功率覆盖110-750马力。

解放动力奥威、铂威、劲威三大系列产品同台展出解放动力奥威、铂威、劲威三大系列产品同台展出

  在解放动力展台,坐镇C位的毫无疑问是全新产品--奥威CA6DX,完成了展会首秀。作为目前解放动力最大排量的产品,奥威CA6DX在发动机技术指标、设计标准、工艺制造标准在国际均处于领先地位,是解放动力高端品牌的象征,该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也是吸睛无数。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CA6DX1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可输出750马力,最大扭矩达3500N·m,爆发压力达270bar,最低油耗仅172g/kW·h;发动机采用EGR+DOC+DPF+SCR后处理技术路线,可满足国六法规要求;在安全性方面,产品采用了二代1.5冲程发动机制动技术,制动功率达470kW,制动升功率达30kW,处于行业引领地位;而在保养周期方面,该产品以2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遥遥领先12万公里的行业平均水平,再次刷新行业高度,给行业带来更强推力,给用户带来更大价值。此外,发动机B10寿命达200万公里,比上一代产品再提升30%,比国际主流品牌高10%,足以见得产品的高可靠性。

奥威CA6DX1发动机奥威CA6DX1发动机

  在展会现场,第二届中国内燃机科技创新大会也同期举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现场表示:“在‘十三五’期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的内燃机技术蓬勃发展,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内燃机产销量连年排名世界第一,内燃机产业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支撑。”由此可见,解放动力所拥有的“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发展理念所承担的重要责任。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

  311体验日新升级,11台奥威产品“豪”礼相送

  2020年,解放动力311用户日迎来了5岁“生日”。从2015年推出311活动,在11月11日为卡友免费送出11台发动机至今,解放动力不断对311狂欢节活动形式进行创新升级,从最初的单一线上抽奖,到如今的线上线下深度互动,5年累计创造5000万+的声量,如今解放动力311卡友狂欢节已经成为解放动力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2020年度解放动力311用户日2020年度解放动力311用户日

  今年的311用户日,解放动力在无锡举办了一场基于互联网+、直播+大趋势影响下的线上直播活动,打破了传统空间的限制,让更多卡友参与其中。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在直播现场讲到:“未来解放动力311用户日,将以共行美好生活为目标,通过寻找忠诚客户,架起用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实现企业与用户,用户与用户的共赢;通过为用户搭建交流平台,打通用户间的共享渠道;通过以实际行动和产品,回馈始终陪伴我们的用户,为用户创造共聚的快乐时光。”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

  作为此次活动的终极大奖,解放动力奥威11L发动机也收获了市场的信赖与行业的认可。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介绍,自2006年随着政策法规的变化,国内大功率柴油机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解放动力顺势而为,研发了被誉为世界黄金排量的奥威重型发动机。2011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颁奖仪式上,该发动机荣获了“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时至今日,奥威重型发动机市场份额达到45%,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行业排名稳居第一。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

  抽奖现场,解放动力邀请到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 市场部武华荣主任、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卡销售部李文龙副部长、鱼快创领张楠总经理、解放鹰雄汇江苏分会陈星宇会长,以及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李前阳总经理,共同为李智、孔金、蒋志立、单国庆、李雄峰、李强、李伟、郭英、单祖林、撒朝列、马树全这11位幸运用户送出11台奥威重型发动机。

  从北京到无锡,无论是线下的展会还是线上的直播活动,解放动力都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而在未来,随着多元化的发展,解放动力势必将再度助力行业发展,同时贴近市场终端,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暖心的服务体验,巩固自身在中国动力市场的先导者地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