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重磅!康明斯与纳威斯达联合开发氢燃料电池重卡

  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公司(纽交所代码:CMI)和纳威斯达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NAV)将共同研发氢燃料电池8级重卡。该项目旨在研发重型卡车上应用的集成燃料电池电动动力总成,确保其运行性能和总拥有成本优化,尽快被卡车市场广泛采用。
康明斯

  项目将研发出可规模化量产的氢燃料动力解决方案,支持300英里及以上的续航里程,并且与当前的重卡相比提升其燃油经济性。研发出的原型燃料电池卡车将进行为期一年的路测。

  “这辆重卡将采用我们的新一代燃料电池配置,这将提升我们在长途货车上应用氢能技术的能力。”康明斯副总裁、新能源动力业务总裁Amy Dav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纳威斯达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双方共同致力于降低成本,使氢能动力车辆被车队更广泛地采用。”

  该卡车动力总成将被整合至纳威斯达International®RH™系列,并使用康明斯高可靠燃料电池HyPM®HD90模块。采用两个独立电堆串联的方式,可确保每一个电堆都可在满负荷下高效运行,比单个大型燃料电池在部分负荷下运行的效率更高。

  “康明斯是纳威斯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上与康明斯合作,对我们在氢燃料电池8级重卡的性能、应用和量产等方面都是一个里程碑。”纳威斯达工程副总裁Darren Gosbee表示,“氢能为商用车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我们很荣幸能与康明斯一起,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完整的动力解决方案。”

  原型燃料电池8级卡车将进行为期一年的路测。该卡车将加入Werner货运公司,并入其超过7,700辆拖车的车队,在加利福尼亚州Fontana区域进行实地运行。

  Werner车队采购与维护高级副总裁Scott Reed说:“我们正不断寻找减少碳足迹的新方法,这次的项目与我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完美匹配。真实路况测试将有助于我们全面了解该系统在严苛条件下的性能表现。除了这些性能数据,我们专业的驾驶员、机械师、车队管理员都将提供驾车和运营感受,从而帮助项目团队进行总拥有成本分析。”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纳威斯达 燃料电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