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助力蓝天保卫战,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在临沂开业!

  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逐步升级,卡友对于柴油货车尾气处理必需品——车用尿素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国六阶段,如果使用品质不过关的尿素将会对车辆后处理系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使用优质尿素至关重要。可兰素作为卡友的好伙伴,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知名品牌,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步履不停。目前,为了让卡友们享受到便捷的优质车用尿素加注服务,可兰素正在积极布局线下服务网络。
可兰素&卡车之家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盛大开业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

  2020年11月4日,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盛大开业。当地知名物流企业嘉宾、可兰素负责人、该站点老板及众多新老客户出席了开业典礼。值得一提的是,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正在山东遍地开花,积极助力山东地区的蓝天保卫战。

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上,济南运营中心马老板强调:未来,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将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原则,以服务卡友为理念,携手可兰素公司为国六排放标准的顺利实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可兰素可兰素5星级智慧驿站(临沂河东店)

  以车为家,四处奔波,是卡友的生活常态。星级智慧驿站正是响应国家关怀卡友的政策,给予卡友暖心关怀,让更多卡友能够加注到正宗的可兰素产品。车子跑起来更有劲,卡友的生活也更方便、更舒心了!

  目前,更多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正在建设中,如果大家感兴趣,也可以详细了解进行加盟。

来源:可兰素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