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车那么多 为何偏偏汕德卡能成为“全勤高效”的楷模?

  26个月,单车里程突破100万公里;

  42个月,单车里程突破150万公里;

  5年,单车里程突破200万公里,且无大修……

  一串串的数据背后,无不彰显着中国重汽汕德卡品牌的优越品质和不凡实力。在品牌繁杂的重卡市场,汕德卡一骑绝尘,以其过硬的高端配置和真实的使用数据,成为重卡界“全勤高效”的楷模。

  历经两年多的深化改革,中国重汽“心无旁骛攻主业”,作为国产高端重卡代表的汕德卡,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新突破,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生机,销量也在不断持续攀升。2020年11月30日,汕德卡再次迎来高光时刻,月产销突破1万辆,再一次创造了月产销新纪录!

月产销突破1万辆月产销突破1万辆

  新纪录的背后是用户对汕德卡产品的高度认可,作为 “进口替代型重卡”,汕德卡也被用户誉为“全勤高效”的楷模。

  自设计之初,汕德卡便确定了“品牌高端化、品质高端化、服务高端化”的高端重卡定位,产品设计、试验验证、装配工艺、生产管理、产品释放流程等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产品品质上完美替代进口车,成为国产高端重型汽车的标杆,推动中国重型汽车迈向了国际一流行列。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代表,汕德卡产品在科技引领上下足了功夫,车辆拥有先进的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制动控制系统(ESC+EBS)、紧急制动系统(AEB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通过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具备复杂环境感知、智能化决策、自动化控制功能,使车辆与外部节点间实现信息共享与控制协同,从而实现“零伤亡、零翻车”。

汕德卡牵引车汕德卡牵引车

  “拉同样的货,走同样的路,汕德卡不用修车,跑得快,还省油,这样的车谁不喜欢?!”汕德卡老用户孙先生说到。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集安全、高效、节能于一体的汕德卡,用实力树立国产高端标杆,成为卡车界“全勤高效”的楷模。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