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内外兼修 大运重卡“运”筹帷幄一路无忧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千百年来,中国的侠客少不得“仗剑闯天涯”。这其中能够成为大侠的,除了仰仗腰间的神剑宝刀,还须得有一身震古烁今的内外武功。
大运N9H牵引车
大运N9H牵引车

  重卡江湖英雄辈出,大运重卡习得一身横练武功,不仅有铁布衫阳刚外功对敌,还有金钟罩盖世内功护体。不求“高山仰止”,只为让卡友走镖江湖元气满满,镖镖必达!

  外练筋骨皮 大运打造“安全堡垒”的移动之家

  高手对垒,必先从外功较劲开始。在外功领域,铁布衫号称江湖至尊级武功秘籍,习练后可谓刀枪不入,无坚不摧,逢敌必破。大运重卡有自己的铁布衫,它的驾驶室极具刚硬度,即便被深度撞击,也能够保证驾驶员的安全,让驾驶员如穿金蝉铁宝衣,走镖江湖无所惧。

大运打造“安全堡垒”的移动之家
大运打造“安全堡垒”的移动之家

  内练一口气 多项黑科技成就运输路上的“金钟罩”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大运重卡先天罡气浑厚无比,来源于它扎实的底盘作为支撑,更得益于其强大的多项黑科技。

FCW碰撞预警系统FCW碰撞预警系统

  FCW碰撞预警系统通过实时雷达,实现前方监测、距离、方向与相对速度判断,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第一时间对驾驶者进行预警。

LDWS车道偏离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LDWS车道偏离预警实时车道保持监测,当车辆偏离当前车道时系统会自动报警。同时,发动机熄火后自动施加驻车制动,驻车方便、可靠,可防止意外的释放。

  行走江湖 “帅”不能丢了

  大运重卡外形棱角分明,器宇轩昂。随便往哪一站,那真是“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确有万夫难敌之威风。

  功夫讲求临敌如游鱼戏水,出手似弹灰抛锤。彼若抢来我先去,忽成铁楔入脊髓。大运重卡内外兼修且内外功皆硬,卓尔不凡的功底与实力,助物流运输人云山路上“运”筹帷幄!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9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