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户心声】大运重卡N8V,皮实、节能、服务好!

  对于物流从业者来说,一辆好的重卡很重要,不仅决定了车辆的运输效率,也能保证运营利润。曲沃县红通运输公司车队王队长深有体会,说到大运N8V系列车型,大大赞扬:“真是皮实耐用、节能省气、服务又到位!”
大运N8V系列车型大运N8V系列车型

  红通运输公司成立至今,为了实现做大做强的理想,正值山西区域大面积油车换气车时期,急需更换原有车辆,在这个契机下,买了两台大运N8V牵引车来驾驶运输,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款车,自此成为了大运重卡忠实用户。后续更是将其名下41台车全部换成了大运品牌牵引车。

  “当时购买大运重卡,就是看中了大运为山西省自主品牌,而且开过大运车的司机朋友都称赞其服务到位。刚好赶上三年质保服务政策的推出,这让车辆在三年内,运营方面有了极大的保障,能节省一大笔开支呢!”车队王队长还说道;“大运重卡皮实耐用,节能省气、性能稳定,这对高出勤率的运输来说非常重要。”

红通公司

  目前红通公司主要运输路线为曲沃到西安,往返700公里,运输一天一趟,使用大运重卡后,每月出勤都不低于27天,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运营价值,而且创造了更大的利润,因此公司对大运的出勤率非常满意。

  大运的高效性不仅体现在高出勤率方面,动力匹配也很强。大运N8V这款车,匹配了430马力潍柴天然气发动机、12档法士特变速箱和轻量化的后桥,合作方均为行业内知名品牌,维修率很低,这些年保养做的也及时,车辆没怎么修过,完全做到了“人停车不停”。

  同时,大运重卡的舒适性和耐用性方面也让王队长非常满意,对于公司运输车辆来说,一般一台车配备两个司机,两个司机轮班休息时均表示车内环境舒适,卧铺软硬适中。这对司机来说可是最大的福利了,王队长笑谈:“大运舒适性很好,要是换个差点的车,司机的身体早就垮了。”

  这两年,车辆之所以保持了极高的出勤率,一方面得益于大运重卡自身优越的品质,另一方面也和车队平时细心的养护息息相关。因为车辆跑的是短途,基本上每10天-15天,车队都会打一次黄油,并且在特殊天气时,比如刚下过雨,天晴后,王队长亲自安排车辆一定要拔轮保养,公司能修的就自行动手修,否则立刻去周边的服务站检修,不让小问题扩大化,“只有日常保养跟得上,才能让车辆在关键时候不掉链子。”同时,大运重卡提供的超长质保期服务,也为红通公司的发展节约了维修的成本。

大运重卡大运重卡

  大运重卡不仅有三年质保,质保期比其他品牌车辆质保期都要长,三年无忧,并且在三年质保过后,还有配件的“终身质保”,也就是在车辆报废之前,只要使用大运重卡正品配件,就能享受原车该配件的质保期,从而进行循环性的质保服务,这给了王队长吃了很大的定心丸。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V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