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满天飞”老司机杨师傅信赖陕汽X3000牵引车

  爱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个理由——合适就好。喜欢上一款车,或许也只因被它的一个优点征服。就像是河北一位重卡用户与陕汽重卡结缘,尽管后者优点多多,但仅是一个经济性就足以让前者“为之倾倒”。

  日积月累显经验 老司机有独到的眼光

  杨海彬杨师傅已经在运输的道路上奔波了10年。“我是农村出身,没那么高要求,能满足妻儿吃饭就好了”杨师傅说,原来的车不仅耗油多,而且还动力不足等各种问题,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回家和家里人商量后,就决定购买一款新车。

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

  接下来如何选车、选择哪个品牌的车等问题困扰着杨师傅,毕竟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杨师傅就向身边的朋友咨询,朋友向他建议了德龙X3000,性价比高,皮实给力,同时,杨师傅也在相关网站上通过新闻了解到了德龙X3000自上市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全国各地火爆热销。这么高人气的一款车型,他怎么能不心动呢?终于他下定决心,选择陕汽德龙X3000460马力牵引车。

  性能稳定效益高 运输搭档就找德龙X3000

  杨师傅跑的路线比较复杂,属于满天飞型,各种地形各种气候各种路况都有可能遇到,所以大马力和稳定性是他的首选,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搭载搭载潍柴460马力发动机,采用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小速比后桥,大马力小速比比较省油。

  而实际上这一年多的使用经历,这台车让杨师傅很满意,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动力足,省油、乘坐舒适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山路、爬坡满载的情况下都能很轻松完成,南方的潮湿和北方的干燥寒冷都能很好的适应,没有出现一个小毛病。而且他一趟下来基本上都在5000公里,买回车之后车几乎就没停过,杨师傅觉的就凭这一点他的选择就没错。
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

  尤其是在云贵川蜀等崎岖山路上,杨师傅认为,丝毫不亚于那些国外高端重卡品牌。“这辆车的速度快,油耗也低,平常我主要跑高速和山区为主,高速百公里用油只要34升,要是跑到云南那边,油耗稍微要高一些要在40升左右,我跟我一个朋友计算过,同时从山西跑云南这段路,我的油耗百公里会比他少两升,那我这一趟2000多公里,就能省下200多块钱,积少成多,这一年最少能省下一万多块。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质量特别高,跑了一年多什么毛病都没有,连小零件都没坏过,我开这么多年车,这辆陕汽可以说是我见过质量最好的车。”

  目前,杨师傅的这辆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已经行驶超过12万公里,他也凭借车辆的高可靠性,在这一年多时间里挣了不少钱。杨师傅骄傲地告诉记者:“不瞒你说,在买这辆车之前我对比过其他品牌的车型,唯独陕汽X300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陕汽高质量服务 赢得老司机芳心

  评价一辆卡车的好坏,产品质量是一方面,服务的及时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杨师傅讲道:“现在陕汽服务站可以说遍及全中国,一旦发现车辆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找到服务站维修。而且陕汽的服务站现在越来越多,我经常跑的山西和云贵川线路沿线都有陕汽服务站,配件不仅容易买到,价格还适中,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另外,在保养方面,杨师傅对爱车呵护有加,每1万多公里便去保养一次,而且只认准陕汽服务站,绝对不会贪图便宜选择在路边店保养。“30多万的卡车你都买了,还在乎这点钱么。再说,陕汽服务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前不久我这辆车刚去做了首保,到那里后我在休息室等候,电视剧还没看过瘾呢,车辆就保养好了。”

  无论是精挑细选还是只凭眼缘,信任的维系才是更重要的。杨师傅借助陕汽德龙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杨师傅坦言以后换车他只会认准他眼里的唯一—陕汽德龙X3000。相信有了陕汽德龙X3000的陪伴,杨师傅的致富之路会走向更高更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