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0台到10台 陕汽重卡如何打动陈总的心

  “我是陕汽重卡的忠实粉丝,我的公司不断发展,我买的陕汽重卡也越来越多,陕汽也做得越来越好,我们一起成长。”这是记者再说明来意采访陈总,陈总说的第一句话。

  陕汽重卡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引得用户不间断购买,不曾换过品牌?这几年陈总与陕汽重卡的故事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在陈晓勇陈总的回忆中,我们看见了信赖两个字。

  初识变得信赖 陕汽重卡助其成功

  在几年前,陈总接手了一家物流公司。彼时,公司拥有几台车,基本能够满足物流运输的需求,但陈总并没有满足。

  他说:“在接受公司之前,我就一直关注陕汽重卡。”他深知对于刚接手公司的自己来说,购买新车是一笔巨大的开销,也深知之前管理人购买的重卡产品不论是在使用年限上还是使用感受上都不尽如人意,更深知自己关注已久的陕汽重卡产品正在以其优质的性价比作为市场拓展点。“买车纵然是一笔巨大的开销,但也是一笔不能不花的钱,想要公司顺利运营,好的运输产品是关键。”陈总说。

陈总公司购买陕汽德龙X3000交车仪式陈总公司购买陕汽德龙X3000交车仪式

  虽然是看重陕汽重卡的优质的价格,但在细节考量上陈总从来不含糊。老司机都明白选车重点要看三大件怎么样,而陕汽重卡的三大件都选配潍柴、法士特的黄金动力链组合,让陈总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就这样,他便购买了四台德龙X3000 460马力牵引车,从此路转粉,成为了陕汽重卡的用户。

  从0到10台 陕汽重卡是我不变的选择

  岁月寒暑,自从陈总公司成立到2020年公司拥有10台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陈总对于陕汽重卡的信赖只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从无到有,从有到多,陈总对于车辆始终只有一个最优选择--陕汽重卡。

  陈总表示:“自从使用过陕汽重卡后我就没有想过换别的品牌,陕汽重卡会是我不变的选择。”与陈总的感受相同,公司的司机们对于陕汽重卡也是好评一片,而他们最看重陕汽重卡的高出勤率。

陕汽重卡忠实铁粉陈晓勇陈总陕汽重卡忠实铁粉陈晓勇陈总

  据了解,陈总公司每台车配有两名司机以确保货运的高速运转也是配合陕汽重卡的高出勤率。“司机出车最怕车子出毛病,不管货源是什么,物流都是一环扣一环不能耽误的,所以大家都喜欢开德龙X3000,耐造没毛病。”司机师傅如是说。

  附加值高、车辆皮实耐用,喜欢陕汽重卡的不仅是像陈总这样有能力购买新车的人,也包括可能资金不足但又想购买一台能够长久用下去的好车的用户,因此,陕汽重卡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十分抢手。“陕汽重卡放到二手车市场根本就不怕卖不掉,出手很快而且价格也要高于其它品牌。”陈总自信的说。

  陕汽贴心服务 助力赚金

  另一方面,陕汽重卡的售后也让陈总乐开花。“我自己之前也是从司机走过来的,也经常跑长途,知道车坏在路上,会给司机带来多大的烦恼,尤其是坏在高速公路上,不仅钱财损失大,司机们还得承受很大的风险,这个时候车辆的售后要是拖拖拉拉,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愤怒的。所以我觉得,买车就是买售后服务,因为本身汽车就是一个机械物件,使用时间长了,不可能说不出现毛病。一个品牌售后好,出问题了维修及时,我们用户用着也放心。关于陕汽重卡的售后,我还是印象很深刻的。他们的服务站很多,车辆的维修处理也很及时,就算是在一些偏僻的山区,不管天气如何恶劣,只要我打一个电话,服务站的人马上就会带着设备过来,这一点我还是很感动的。因为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车出问题是无法避免的,能够有人及时回应你,马上给你修好,不耽误了我们干活,才是我们支持这款产品的底气!”刘师傅如此说道。

  陈总接着说道:“车辆现在早已过了磨合期,一直使用很好,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也让我放心,记车辆第一次去做首保,服务站早早就提前准备好了,等车辆到位就开始仔细检查车辆状况,认真做好首保的每一项服务,同时很贴心的询问车辆的使用状态,提醒车辆使用注意事项等,让我很感动,我想我买陕汽德龙X3000是正确的选择。”

  因信赖得始终,相信陈总与陕汽重卡的故事还会继续很久。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