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想致富先节油! 大运N8V系列牵引车身怀四大绝技

  想致富先修路,嗯?对!想致富先节油!必须滴!节油才能省钱,省下来的就是赚的钱。

  油价、维修成本等,都是卡友们选择卡车的几大因素,选对一款车,是非常重要的。大运N8V系列牵引车,身怀四大绝技,让你快速致富不是梦想!

  身怀绝技一:燃油高效率,低油耗绝对省钱。

  燃油系统采用超高压喷射和保压技术,超高压喷射带来更精准的油量控制及雾化效果;另外整车匹配低滚阻轮胎,滚动阻力下降10% ,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

  就算你是卡届新手,也会让你节油更有绝技。

  身怀绝技二:超大油箱、超长续航,少进加油站。

单/双油箱超大容量设计,双油箱总容量1000L单/双油箱超大容量设计,双油箱总容量1000L

  单/双油箱超大容量设计,双油箱总容量1000L,续航里程更长。节省下来的时间让你送货比别人先一步到达。

  身怀绝技三:轻量化设计,减重才能多拉,提升经济效益。

  在保证车辆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整车系统降重,轻量化鞍座及走台板、轻量化保险杆、全车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全铝合金壳体变速箱、总共减重0.3T,实现多拉快跑,经济效益大大提升。

  身怀绝技四:车身降阻、流线设计,跑的快。

  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车身风阻系数为国内同类车型小,新增可升降顶部导流罩,有效降低风阻。

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

  身怀四大绝技,拉货挣钱少不了,这种好事告诉你,还等啥呢?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V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