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面升级服务体系,安徽康明斯邀您见证大事发生!

  面临新科技、新法规、新需求井喷的国六时代,安徽康明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推进服务升级,以更精准、科技和人性化的服务助力用户提升运营价值。

  安徽康明斯以3.0L、B4.0/4.5L三款国六产品构建全新动力矩阵,凸显集成、智能、高效的优势。国六时代的到来,对后市场的服务支持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安徽康明斯链合江淮轻卡及康明斯强大的服务体系,带来前瞻部署与金牌品质保障。

  连点成面 谋篇服务布局

  协同江淮轻卡 链动全国服务站

  自今年六月起,由安徽康明斯联合江淮轻卡发起的“国六服务培训系列活动”已陆续走入80家江淮轻卡经销商和安徽康明斯认证服务站。

安徽康明斯协同江淮轻卡 链动全国服务站

  活动以国六产品交车培训为主,由安康认证的金牌讲师从国六发动机产品介绍、到技术解析与实操、再到服务深度贯彻等层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针对国六动力与整车结合的常见问题,现场也以专题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安徽康明斯安徽康明斯国六服务培训

  从理论到实操,从技术到服务,安徽康明斯与江淮轻卡链通全国服务网点,一同构筑起国六服务的第一重保障线,为服务体系的搭建夯实基础。

  核心聚合 拓展服务范围

  联合康明斯 打造一体化培训基地

  2020年九月,安徽康明斯在合肥正式成立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华东分部),这是康明斯中国首次与合资公司携手共建的培训中心,也是康明斯在中国大陆首个具备康明斯伊顿变速箱培训能力的培训中心。

成立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成立

  培训中心的设立,进一步促进了安徽康明斯后市场的服务能力建设。中心整合并共享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优质资源,将过去单纯的发动机培训转为动力总成的一体化培训,拓展了培训内容,更加符合国六服务需求。

  升级服务体系 提升服务价值

  以培训中心为核,以全国服务站为轴,全面进行服务布局,2020年12月10日,安徽康明斯将发布全新服务品牌统筹整合产品服务体系,补齐国六服务的最后一块拼图,以“服务”赋能“价值”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舒适、全面的服务体验及家人般的温暖贴心服务。绝佳的智能服务升级,聚焦用户价值增加,三大服务内涵诠释安芯保障。同时,以四R价值:

  Reliable预判防范 、Rapid快速整修

  Relieved 省心运营 、Recreate服务增值

  消除运营痛点,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高效出勤方案,提供多样化服务,服务只是起点 守护没有终点,安徽康明斯秉承江淮轻卡和康明斯国际化服务理念,打造全新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贯穿购买、使用、售后各环节,保障全寿命周期内高效出勤提升客户全价值链服务体验。

  2020年12月10日·中国·杭州

  安徽康明斯服务品牌发布仪式

  邀你共同见证!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