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打造“311用户日”IP,解放动力卡友“回娘家”收获满满

  继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之后,解放动力311卡友狂欢节接踵而至,卡友再次开启了“狂欢”模式。

  2020年12月12日,解放动力“311用户日”卡友狂欢节在无锡打开了活动大门迎接卡友,这也是解放动力举办的第六届卡友狂欢节。2015年,解放动力首次推出311卡友狂欢节活动,为回馈卡友的支持,每年11月11日为卡友免费送出11台发动机,由此开启了解放动力双11与卡友过节的互动活动。每一年的311活动,都吸引了全国卡友的关注,这也成为了解放动力卡友们的专属节日。

  打造全新IP,卡友回“娘家”相聚

  作为卡友圈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解放动力基于互联网+、直播+大趋势影响下,今年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抽取了11位幸运用户,打破了空间的限制,让更多卡友参与其中。同时,解放动力也对311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正式发布解放动力“311用户日”,将解放动力之最、老友记、卡友狂欢节等明星节目纳入其中,打造出了解放动力“311用户日”的全新IP。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副部长杨洋主持活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副部长杨洋主持活动

  解放动力“311用户日”卡友狂欢节,是一年一度真“芯”回馈卡友的盛会,也是卡友回“娘家”的重要时刻。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现场表示:“多年来解放动力始终重视与卡友的交流互动,今年11月11月,解放动力发布了以‘为你芯动’为主题的311用户日,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关怀,并设计了专属的OK符号形象,以共同共行美好生活为目标、以创新引领为核心、以共赢共享共聚为宗旨,成就卡友一路OK的美好业绩。未来,解放动力将为用户更多优质的动力产品,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实现与用户的共赢,用真诚回报用户的信赖。”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前阳

  的确,通过解放动力311这种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的活动,可以将产品价值更直观的呈现给广大用户,提升用户对解放动力产品质量的感知度。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高级主任师、非道路IPD产品线总监张振锋在活动讲到:来自全国的解放动力卡友代表凝聚着卡友对解放动力的深厚情谊、展现了卡友朋友对解放动力产品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广大卡友对我们的鼎力支持,解放动力辉煌业绩的取得与诸位息息相关,也更坚定了我们“以用户为中心”,努力为广大卡友打造安全、高效、可靠、节油产品的信心与决心。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高级主任师、非道路IPD产品线总监张振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高级主任师、非道路IPD产品线总监张振锋

  智能体验+荣誉授勋,卡友此行收获满满

  “311用户日”已成为了解放动力的全新IP,而惠山工厂则是解放动力重要的智能化标签。

  2019年,解放动力率先启动了惠山工厂,这是中国第一个重型车用发动机智能制造工厂,也是迄今为止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智能工厂。历经近一年的发展,惠山工厂以智能无人AGV小车、空中连廊、零部件立体库、冷试SPS为子系统的智能物流系统,首创智能生产调度系统,在数字化建设基础上,通过生产过程信息自动采集、事件影响智能运算、调度方案智能选择、作业指令自动分发,形成智能化调度模式,实现了生产作业效率的大幅提升。

  在此次卡友狂欢节活动中,来自311线上抽奖的幸运用户、节油赛获奖用户以及全国荣誉用户共同参观了智能制造惠山厂区、塘南厂区,从源头处认识了解放动力的产品优势,了解发动机产品智能化的生产、测试过程。

卡友参观解放动力惠山工厂卡友参观解放动力惠山工厂

  “这次参观了惠山智能工厂让我更全面的认识了解放动力。”来自黑龙江漠河的卡友徐春刚告诉卡车网记者:“接触解放卡车和解放动力已经20多年,平时开的J6自卸车无论是动力性还是节油性表现都非常好,但是不知道产品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质量,这次来到惠山基地找到了答案。工厂的智能化设备和生产环境都让我对解放动力有了新的认识,这种环境下生产的产品质量一定是有保证的,这也会让我们卡友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放心。”

黑龙江漠河卡友徐春刚黑龙江漠河卡友徐春刚

  对于解放动力智能化工厂的认识,只是卡友此行参加狂欢节收获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多项荣誉授勋。

  在此次活动现场,解放动力为311线上直播抽奖中奖的11位幸运卡友进行了颁奖;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上,J7竞赛组吴前方以百公里油耗26.90L获得冠军,李刚以百公里油耗27.62L获得亚军,而郑威龙以百公里油耗27.67L获得季军。三人也在现场荣获解放动力 “节油大使”的称号;同时,解放动力也邀请到了全国的老友来到现场,并为他们颁发了“品牌大使”的荣誉称号。

311线上中奖用户颁奖311线上中奖用户颁奖

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J7组前三强荣获“节油大使”称号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大赛J7组前三强荣获“节油大使”称号

解放动力老友荣获品牌大使称号解放动力老友荣获品牌大使称号

  2020年度解放动力311卡友狂欢节已经完美收官,但是解放动力的大门将会对卡友一直开放。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第一流的高端动力,解放动力将继续为卡友打造专属的互动平台,为卡友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和如家一般的感受,继续赢得市场和卡友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