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Z15N百公里气耗23.01kg,优异“气绩”证明实力!

  2020年12月30日,以“燃动未来 气定山河”为主题的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全国上市发布会于宁夏银川、山西太原、陕西西安、四川乐山四城同时举办,此两款车型均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
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全国上市

  历经六年精雕细琢 优异“气绩”证明实力

  近年来,随着“蓝天保卫战”深入推进,国家排放标准不断升级,燃油价格也水涨船高,燃气重卡逐渐成为兼顾运营与环保的最佳选择。

  作为卡车工业的主力军,东风商用车联合东风康明斯,秉承“一切源于可靠”的理念,历时6年,精雕细琢,潜心研究,最终成功为客户带来了搭载东康Z15N的东风天龙KX、KL这两款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路况的国六燃气牵引车产品!

  六年磨剑,结果如何?用户的评价就是最真实的答案。12月28日,以“霸气新生牛人一筹”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燃气车气耗竞技赛在银川市圆满收官。10位幸运卡友驾驶东风天龙KX燃气车,以实际运营模式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气耗比拼。

冠亚季军的气耗成绩

  数据证明实力:选手吴铁路以百公里气耗23Kg荣获魁首,选手张晓东和马治通则凭借百公里23.8 Kg气耗的成绩分居二三名。

  三甲的成绩暂且不表,其他几位参赛选手的成绩也均在百公里30Kg之内(仅第十名30.2kg),Z15N的实力可见一斑。真实的用户验证:节气,Z15N是认真的。

  千锤百炼只为可靠 超群实力赢得信赖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天然气重卡多不足460马力,市场一直期待着更充足的动力。如今,更高效的大马力燃气动力来了!

  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其全新的动力链正是最大的亮点之一: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东康Z15N 500马力和470马力机型,排量均为14.5L,最大扭矩则为2400N.m和2300N.m。在满足国内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对发动机进行了8大技术升级,带来了卓越的动力表现,动力输出平稳有力,起步加速快,爬坡更有劲。

  一切为了可靠。Z15N不仅伴随着KX和KL从45度的高温到零下40度的严寒,闯过了各类极端的路况验证;更进行了超过40000小时的发动机各种独立台架测试,确保在任何复杂地形和极端路况下,各项性能指标全面稳定!

  2020“鼠”实不易,2021“牛”转乾坤。东风康明斯将持续助力东风商用车以东风天龙KX、KL燃气牵引车为基础,持续完善燃气商用车产品布局,为广大用户打造可靠经济高效的产品,助力用户提高经济效益,引领绿色物流新发展!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