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亮剑赢自己!”可兰素召开12月营销大会

  2020年12月2日,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12月营销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亮剑赢自己”。会上,可兰素总经理秦总给全体销售人员做出重要指示,要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保持上升势头,突破自己,为这不平凡的一年完美收官。
可兰素可兰素召开2020年度12月营销会议

  会议起始,由各社会渠道部销售精英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上的经验与心得。分享中,很多优秀销售员工代表都提到销售工作需要量化,这样才能真正把握工作的方向与节奏。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集思广益,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希望。

优秀销售代表分享销售工作经验优秀销售代表分享销售工作经验

  会议还对上个月取得重大销售业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优秀销售团队和个人受到表彰优秀销售团队和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在过去的一个月,可兰素各社会渠道部紧紧把握住了“双十一”这一年底销售窗口,创造了销售业绩新高。对此,可兰素营销中心王总表示,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每位销售一线员工对于市场、网点开发力度的高热情、高投入。同时,他希望所有销售同事能够把握住今年最后一个月,继续加大可兰素落地宣传,做到“先入为主”,为2020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为明年再创新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总对12月销售工作进行部署王总对12月销售工作进行部署

  可兰素总经理秦总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对于销售团队在11月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自豪,也对所有付出努力的一线销售精英们表示了感谢。秦总表示,市场是自己做出来的,市场环境怎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市场的人有没有决心,有没有毅力。

秦总激励销售团队再创新高秦总激励销售团队再创新高

  秦总希望大家能够从今天的会议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12月的销售工作中,并充分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今年的收官阶段“亮剑,赢自己”!

来源:可兰素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营销会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