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正式交付,与潍坊产业深度融合

  2020年12月15日,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交付仪式在山东省潍坊综合保税区顺利举办。在这一年间,尽管遭遇了年初的疫情突发,8月潍坊暴雨河水暴涨等不可控的外力因素,潍坊新工厂仍不负众望在2020接近尾声中高效建成。

  2020年12月14日,潍坊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会见了德纳中国区总裁马库斯•金,并相互深入交流。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九洲、保税区区党工委书记朱兰玺,出席了第二天的交付仪式。

潍坊市委书记会见德纳马库斯一行潍坊市委书记会见德纳马库斯一行

  12月14日下午, 德纳中国区总裁马库斯•金一行抵达潍坊,与山东省潍坊市市委书记、市主任惠新安及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在富华大酒店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

潍坊市委书记会见德纳马库斯一行潍坊市委书记与德纳马库斯洽谈

  惠书记表示潍坊市人民与美国侨民曾在二战期间互帮互助,早已筑起双方情谊的桥梁。惠书记对德纳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德纳作为世界知名的百年企业能够与潍坊供应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马库斯•金感谢潍坊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德纳公司的技术优势将在非公路用车等其他领域与潍坊开展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20年12月15日,在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华的主持下,交付仪式正式开始。

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交付仪式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交付仪式

  潍坊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朱兰玺为仪式致辞,朱书记表示潍坊产业与德纳融合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共同推进德纳新能源动力产业园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

德纳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交付仪式马库斯致辞

  随后在马库斯的致辞中,他感谢政府高效务实的企业服务,使德纳更加坚定了在潍坊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德纳也将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

德纳

  在朱书记为德纳亚太区市场传讯及政府关系总监文君竹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之后,区投资公司徐海波为德纳交付厂房钥匙。

德纳

  最后,马库斯、朱书记、昌大集团总经理朱九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华、德纳中国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朱阳城、区党工委委员及管委会副主任周国,共同为厂房开启启动仪式。

德纳为厂房开启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新建厂区。德纳集团为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包括用于潍坊综合保税区的新工厂的设备、模具和新建生产设施等的采购。新工厂占地78亩,建筑面积17700平方米,建成后将首先为商用电动车提供电机及控制系统。未来,德纳也将合理用当地产业资源,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德纳车桥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