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21年1月8日,看可兰素给大家准备了一场什么样的年会?

  2020年,是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之年,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变革之年,更是可兰素全面深入空气污染治理的领航之年。

  2021年,面对即将全面到来的国六时代及千亿级的车用尿素市场,关于如何做好产品、保障服务、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可兰素正在展现未雨绸缪的思考与布局。

可兰素2021年度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j即将举行

  2021年1月8日,可兰素2021年度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暨行业首条广告片发布仪式将在济南隆重举行。

  作为2021年的开年盛事,本次大会以“用可兰素 卡车更有劲”为主题,围绕车用尿素行业态势及可兰素新一年的战略规划,从市场、产品、终端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与探讨。

  届时,预计将有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车用尿素行业大咖、专家、资深人士,以及来自可兰素的多位高层领导,都将汇聚济南,共同打造一场极具前沿理论与丰富实战案例的财富盛宴。

  大咖论道,指点渠道升级。唯有不断学习,才能打破思维局限,不断进步。本次大会将有多位行业权威莅临现场,分享车用尿素行业的最新机遇与挑战,为传统经销商的渠道升级指点迷津,提供转型方向。

  新包装发布,锻造掘金利器。新包装发布是本次经销商大会的重要环节。据悉,可兰素车用尿素全新包装将于现场震撼发布,引领车用尿素技术新风向,并为经销商2021年的市场开拓和终端服务工作提供利器。

  奖项颁发,分享胜利果实。经销商的成功,就是品牌的成功!在即将开幕的经销商大会上,可兰素将为优秀经销商颁发奖励,分享胜利果实。

  2021年1月8日,可兰素恭候您的到来,让我们紧跟企业发展步伐,聚势新征程,共赢美好未来!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