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污染防治效果显著,济南再次引入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2020年12月11日,12台宇通环卫W10纯电动洗扫车批量交付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这批车辆将用于济南市高架道路的清扫工作,助力济南打赢蓝天保卫战。
宇通环卫

  济南市因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而被称为“七十二泉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济南市作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积极行动、不断推进城市环境建设工作,从源头发力,加快新能源结构调整,陆续引进新能源车辆,在环境质量改善方面卓有成效。

宇通环卫

  早在2018年,济南市就首次引入了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成为国内首批使用新能源环卫车的城市之一。此后,济南不断推进新能源环卫车的普及,足见其对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的认可和信赖。

宇通环卫

  说到新能源环卫车,可谓是蓝天保卫战的一把“利剑”。相较于传统的环卫车,新能源环卫车的污染几乎为零,此外,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还有性能稳定、续航里程长、能耗低、噪声小、操作便捷舒适等显著优点。

宇通环卫

  近年来,在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背景下,环卫车的新能源化势在必行。

  宇通环卫依托宇通集团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优势,以及宇通重工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于2014年便开始致力于新能源环卫车的研发生产,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重点新能源技术研发项目,整体实力处于行业前列。

宇通环卫

  目前宇通环卫已基本形成新能源全系列产品覆盖,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环卫作业需求。据统计,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目前已成功推广到全国20余个省份,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都能看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的身影。

  今年,宇通环卫还推出了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智慧环卫运营大数据,根据项目实际提供新能源车辆配置方案,定制化开发与作业场景匹配的企业版产品,实现高场景适应性、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

  同时,运用智慧环卫科技,宇通环卫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包括根据道路积尘负荷及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等,实现全场景电动化、质量管理数字化,降低运营成本。

宇通环卫

  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深入,新能源环卫车的普及率在不断上升。接下来,宇通环卫将坚持不懈地进行新能源产品研发和升级,助力城市环境不断改善,为建设美好城市生活添砖加瓦!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宇通环卫 新能源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