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6台宇通环卫车交付烟台蓝天智慧物业

  2022年4月1日中国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6台宇通环卫车顺利交付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这些环卫车将用于烟台滨海一带的保洁工作,以更高效的环卫作业及精细化管理,助力烟台打造滨海黄金旅游带。

  烟台,是联合国评定的“人类宜居城市”之一。这座依山傍海的海边城市,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遗址、人文自然景观和异国风情于一体。

  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烟台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城市的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开展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降碳减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对于烟台来说,宇通环卫车其实并不陌生。近年来,在烟台市政府和各单位高瞻远瞩的决策和大力支持下,烟台市已陆续从宇通环卫采购各类环卫车辆70余台。这些环卫车辆在改善烟台市环境卫生和空气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而宇通环卫的高品质环卫车辆和专业负责的售后服务工作,也得到烟台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本次交付的这一批环卫车,涵盖了宇通环卫多款保洁类车型,未来这批环卫车将成为烟台市滨海路道路清洁工作中的“尖兵”设备,提升烟台市环卫工作的效率,全面改善区域内各街道环境,守护这座海滨城市的蓝天碧海、青山绿水!

  据当地媒体烟台晚报报道称,洒水车和湿扫车联合作业,车辆驶过之后,滨海东路路面瞬间见底色,与蓝天大海交相辉映,城市的美一览无余。

  宇通环卫深耕环卫设备领域多年,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改善环境、造福社会”,是宇通环卫不变的宗旨。恪守“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未来,宇通环卫将以高品质的全方位售后服务,7×24小时全天候保障车辆的运行,助力烟台打造滨海黄金旅游带。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宇通环卫 环卫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