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汽集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

  时值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1月20日,江汽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困难党员、老党员座谈交流会。江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出席会议,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同志们带去组织的新春祝福和关怀温暖。江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刚主持会议。

江汽集团会议现场

  安进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困难党员、老党员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和员工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挑战,但是在全员团结一心、奋力抗争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再次证实了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员工都是JAC发展的基石,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江汽集团领导发言

  安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具体行动。集团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落实关爱员工举措,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困难,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员工。

江汽集团现场慰问

  座谈会上,安进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发放慰问金,勉励大家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自立自强,勇敢面对,通过自己的奋斗创造幸福生活。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具体工作,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扛好责任使命,弘扬新红军精神,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农历春节前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深入一线、进门入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激励。

来源:HelloJAC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江汽集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