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汽车入选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吉利商用车 华菱汽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工作,这是安徽省首次开展该项评选。

  华菱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掌握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身、车架等重型汽车制造五大关键总成技术,为企业的长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创新为魂、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使命,在品牌建设和质量管理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华菱”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首个市长质量奖、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中国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jessica
文章关键词: 吉利商用车 华菱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