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端专用底盘首选 梅赛德斯-奔驰Arocs斩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

  “高端”是什么?在生活消费品领域,它或许仅仅是少数人群享有的“奢侈”、“豪华”,而在商用车领域,“高端”意味着安全、高效、稳定,更重要的是,它在某些时刻意味着对生命的保证。

  奔驰车绝对是高端的代名词,而这样的奔驰车绝对“高端中的高端”:在高原山区、在荒野沙漠、在都市建设、在沼泽泥坑.....越是多变的场景,越是复杂的工况,越是需要强硬底盘之时,才凸显三叉戟星辉熠熠生辉,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正是这样向险而行,尽在掌握!

发现信赖 梅赛德斯 奔驰卡车 重卡 载货车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组委会揭晓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大奖,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凭借可靠、耐久的特性摘得此项大奖。

  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特别是2020年,奔驰卡车刷新了过去八年的销量纪录,稳居欧系五大进口卡车品牌榜首之位,特别在混凝土泵车、消防车、油田等高附加值领域保持着强劲增长势头,继续稳坐进口底盘车销量冠军,这其中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扮演着“当家花旦”的角色。

发现信赖 梅赛德斯 奔驰卡车 重卡 载货车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

  Arocs是梅赛德斯-奔驰2013年1月28日正式推出的新平台产品,主要针对改装车市场的全新一代重型底盘。产品于2017年11月正式登陆中国,随即受到行业密切关注,特别是在建筑、消防、油田、救援、市政、清障、机场服务及通讯等高端改装车市场和高端用户领域得到广泛认可。

  发现信赖调查小组成员在走访市场中首次接触到梅赛德斯-奔驰Arocs时,便被其高颜值、扎实的制造工艺所吸引,外观设计延续新Actros的设计风格,铲牙型散热器隔栅和棱装凸起的后视镜让整体充满了刚毅的气质。

发现信赖 梅赛德斯 奔驰卡车 重卡 载货车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

  而对于大家关注的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的改装能力,发现信赖星推荐官,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世国给出中肯评价:首先奔驰卡车技术积累年限长,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在国际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尤其在专用车改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是多年来航天新长征始终与奔驰保持紧密合作的原因。其次是从2019年开始,航天新长征对专用车底盘车辆进行了升级,梅赛德斯-奔驰Arocs 2636是奔驰卡车按照航天新长征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的产品,在底盘设计、零件布局以及预留功能方面都充分满足航天新长征设计需求,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发现信赖 梅赛德斯 奔驰卡车 重卡 载货车发现信赖星推荐官 航天新长征王世国

  不仅是在通讯行业,得益于奔驰Arocs全能底盘的多款动力选择、更坚实的底盘以及各种便于改装的设计优势,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已经成为国内专用车市场的高端之选。

  从1896年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已拥有125年的光辉历史,以品质立身,严谨的技术DNA加持,让奔驰卡车可以一次又一次的为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与进步,梅赛德斯-奔驰Arocs全能底盘正是其中技术集大成者,是专用底盘领域值得信赖的首选高端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