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有没有一款车让你有如家般的归属感

  大运N8V系列渣土车

  卡车司机常年漂泊在外,驾驶室就是自己的家,大运N8V渣土车,不仅性能可靠,更是让你有如家般的归属感。

  大运N8V-6×4渣土车产品是大运“工程车”研发团队与专业委改单位联合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定位于工程渣土市场,5.6-6.8米厢长,从底盘到上装,拥有十余项新技术,产品可满足城市渣土运输要求,品质可靠、服务快捷、省油、环保、智能、安全。

  中控操纵台

  采用S型面,营造出一种架空感。偏向驾驶员的半包仪表台设计使得驾驶人员操控更方便,包围感更强,更加有安全感,搭接工艺更好;采用富有块面感的按键分布,使得操控起来更加明确、清楚,驾驶员可轻松操作车辆的各项功能。

  记录仪

  可实现车辆实时定位、区域运营限定、运行轨迹回放、疲劳驾驶报警、超速提醒以及驾驶员身份识别与记录的功能,帮助车队和司机更好管理车辆。

  全自动空调

  大功率冷暖一体式,根据设定主动调节车内的空气温度、湿度。

  卧铺

  软硬适度的卧铺垫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卧铺旁有阅读灯,方便车内休息、阅读,更加舒适。

  气囊座椅

  采用头枕一体式空气减震座椅,减震效果最佳。座椅前后、上下可调节,驾驶员根据自身需要将座椅调节到最舒适位置,驾乘更舒适,满足中长途驾驶的需求,大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 N8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