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共探合作新机遇: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会见湖北三环董事长高红卫

  2021年1月7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在玉柴总部与到访的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三环)董事长高红卫会谈,双方就加强国六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玉柴 湖北三环 发动机 新能源 国六双方高层展开会谈

  会谈过程中,晏平介绍了玉柴股份2020年的经营业绩。晏平表示,湖北三环是玉柴股份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几年,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和升华。在国六时期,湖北三环给予玉柴股份鼎力支持,为玉柴股份开拓国六市场提供有力支撑,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高红卫表示,未来在国六平台上,湖北三环将继续与玉柴加深合作,互惠互利,达成共赢。

  据了解,湖北三环与玉柴股份的合作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玉柴发动机在湖北三环的份额一直保持在90%以上。目前,玉柴国六发动机已全面与湖北三环配套。2020年,玉柴股份与湖北三环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不断加强沟通,在物资方面互相支持,携手做好复工复产,双方结下了更加深厚的情谊,开创了合作共赢新篇章。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