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致力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江铃股份发动机厂产能优化设备搬迁启动

  2021年1月11日,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在小蓝工厂柴油机新厂房装配区域举行产能优化设备搬迁启动仪式。股份公司副总裁于建斌、制造部副部长龙红生、发动机厂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领导、合作供应商、施工代表等3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江铃 发动机厂 柴油机 智能制造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设备搬迁的主力军供应商团队代表,设备工艺团队分别作了发言。江铃股份发动机厂的设备相对其它工厂更是种类繁多、设备复杂、精度要求高,搬迁对于供应商团队和设备工艺团队来说都是前所未经历过的挑战,搬迁项目的全体人员和相关供应商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并有信心让这些二十多年的老设备重新焕发新的青春!

江铃 发动机厂 柴油机 智能制造设备搬迁团队代表发言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党委书记/厂长张小健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发动机搬迁项目已历时近一年半的时间,大家一起见证了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项目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如今新厂房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同时也迎来第一批生产线搬迁,第一批设备也在今天进场开箱安装,这是值得记忆的历史时刻,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正在开启全新的征程。请大家继续努力奋斗,未来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定能乘风破浪、迎风展翅,书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江铃 发动机厂 柴油机 智能制造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党委书记/厂长张小健致辞

  于建斌副总裁宣布发动机厂产能优化设备搬迁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拉开了江铃股份发动机厂产能优化设备搬迁的序幕。

  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小蓝工厂柴油机新厂房其规划总用地面积达38363平方米,其中涵盖:机加车间,装配车间,物流仓库,试车台架,离合器线区域,防锈线区域,办公辅房、理化实验室等功能,力求打造优化产能·提升质量·改善环境·提升效率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江铃 发动机厂 柴油机 智能制造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于建斌发言

  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立足新起点,开足新动力,开启新征程,江铃股份发动机厂的发展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江铃股份发动机厂必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江铃 发动机厂 柴油机 智能制造仪式落幕

来源:江铃股份发动机厂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