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负期待 福康F2.8发动机再次入围发现信赖名单

  2021年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启动。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 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从场景定制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作为轻型发动机领域的中流砥柱,福康F2.8发动机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成功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评选榜单。

福田康明斯 福康 F2.8 发动机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作为城市和城际高效物流领域的黄金动力,福康F2.8发动机凭借在动力性和可靠性上的优势,被轻卡用户熟知,更是赢得了福田、江淮、一汽解放青岛、中国重汽、俄罗斯GAZ、巴西大众等国内外主流轻型商用车企业的青睐。

福田康明斯 福康 F2.8 发动机福康F2.8发动机

  赢得行业认可,主要源于产品优秀的性能表现。在动力输出方面,福康F2.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6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凭借先进的高压共轨技术及康明斯国际领先的缸内燃烧技术,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使其具备了更高的升功率。

  同时,福康F系列产品采用了康明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全系统层面实时性能优化与集成,增加了可选的SS启停功能,在满足环保和动力需求的同时,该款产品也有着出色的节油表现。

  而在行业的“考核”中,用户满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来自果蔬、海鲜运输行业的梁师傅表示:“使用福康F2.8发动机之后,真的很让我惊奇,动力强劲还省油。我粗算了一下,基本上一公里比别的车能节省了1毛钱,我的车一年最少跑8万公里,一台车一年下来就能节省8000多块钱,何况我现在还不止一辆车搭载这款发动机,全年的总体成本节省是非常可观的。”

福田康明斯 福康 F2.8 发动机

  从事活鱼运输的北京用户陈辉强表示:“从我购车到现在,福康F2.8发动机已经运行了60多万公里,路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更是没有更换过。一辆轻卡在6年的时间实现了60多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实属难得。”对于与福康朝夕相伴的陈辉强来说,他从来没有为运输担心过,因为他对福康的高品质已经足够信赖。

  发动机拥有强动力和低油耗的性能表现,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不仅提升了用户的运营效率,增加了运营收益,同时也降低了产品维修保养成本,进而保证了用户更低的运营成本。

  深受行业及用户信赖,带着硬核实力再次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的福康F2.8发动机,能否再次抱得大奖而归呢?在2021年1月21日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盛典中答案即将揭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福康 F2.8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