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效重型动力的典范,福康X13荣耀入围发现信赖榜单

  无论是快递运输或是绿通运输,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已经对物流货运的时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高效运输时代,最为需要的就是高效物流装备的支撑。就此而言,一款性能稳定可靠的大马力、高效率发动机则在运输当中尤为重要。

  福康X系列发动机自投放市场之后,一直深得用户信赖,特别是福康X13发动机,真13L大排量、最高560马力……带着一系列的优异性能,福康X13发动机成功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评选。

福田康明斯 X13 发动机 发现信赖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跑运输靠的就是效率。福康X13超级动力功率国六产品最大可达到580马力,扭矩区间为2400-2600N.m,这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对于卡友来说,大扭矩可以轻松应对上坡等复杂路况,减少换挡频率,降低燃油消耗,单趟运输会更加节省时间,进而实现月出勤率的提升,出勤率高收益自然也就高了,这才会让卡车变成为卡友的赚钱利器。

  众所周知,物流运营成本除了运输运费、桥路费之外,油耗也是影响成本大小的重要因素。对于当下的物流运输大环境而言,哪家企业生产的产品更节油就会被大家所追捧,成为下次换车的首选。在大马力的优势之下,福康X13超级动力具备更精准的智能燃烧控制模块和更高的热管理效率,这也都将会实现X13发动机的油耗消耗进一步降低。

福田康明斯 X13 发动机 发现信赖福康X13发动机

  另外,福康国六系列X13超级动力发动机全新升级的iBrake3.0缸内制动系统,制动马力比同级别其他产品高出25%,最大制动功率可达490马力。显著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协助客户在山区、丘陵等复杂地形使用。在X系列平台可靠性基础上,X13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发动机五大核心零部件优化,在满足大马力、强动力输出的同时耐久性更是提升了30%。

  除此之外,福康X13重型发动机不仅从油耗、动力、维护等多方面入手,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同时还通过轻量化设计,帮助用户提升运营收益,可以说是成功路上的“新晋”帮手。

  无论是大马力还是低油耗,亦或是高可靠性,都是当下终端用户选择产品的主要需求,而本届发现信赖活动正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从场景定制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经过初步筛选,福康X13重型发动机在群雄逐鹿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候选名单。

  面对“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福康X13发动机是否能在颁奖现场夺魁? 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盛典中,我们一起来揭开谜底。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