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再度折桂,奥威13L拿下“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近年来,随着我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路况环境的不断改善,国家对于节能环保的严格要求,用户对于发动机的需求方向也产生了变化:更大马力、更轻质量、更强的节油性能成为当前用户对于发动机的主要诉求。

发现信赖 解放动力 奥威 发动机 零部件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陆续揭晓了一系列值得用户信赖的车型产品后,值得用户信赖的零部件产品也随之揭晓,其中解放动力奥威CA6DM3发动机(后文简称:奥威13L发动机)再度举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的奖杯,收获了行业及终端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及零部件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及零部件产品,让用户的收益有更多可能。

发现信赖 解放动力 奥威 发动机 零部件解放动力奥威CA6DM3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而作为发动机行业中民族品牌的领航者,解放动力一直以最节油、最环保、最可靠发动机为着力点,在发动机关键核心技术上积极开展前瞻性、探索性研究,并逐步成为发动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产品技术、智能制造等诸多方面,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此次,获奖的奥威13L发动机产品在节油性能上同样具备绝对的实力。该款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燃烧控制技术并配备四气门顶置凸轮轴,进排气效率更高,能够让燃油燃烧的更彻底。同时,发动机的双层水套缸盖和高强度机体设计,能够满足220bar以上超高爆发压力,是的燃油经济性更高。再加之发动机与整车动力传动系统仿真软件的匹配进行计算、分析和优化,动力匹配能够达到最优,从而使得整车综合油耗更低,该机型也连续多年国内13升销量第一,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发现信赖 解放动力 奥威 发动机 零部件解放动力奥威CA6DM3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2020年6月,一汽解放推出《卡友绿皮书》,解放J7用户李凯正是收条路线--寿光喀什的领跑人。李凯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我的运输路线是从山东地区跑新疆,来回一趟里程就有5000公里左右。在去往新疆的路上,除了沿路的风景,还有一路的西北风,逆风行走,不加油车不走路,无疑对于燃油消耗影响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搭载解放动力奥威13L发动机的解放J7还是跑出了百公里综合油耗32L左右的成绩,表现非常优秀,这也完全能体现这款发动机出色的节油性。”

发现信赖 解放动力 奥威 发动机 零部件发现信赖星推荐官 谭继龙

  同样是解放动力的老朋友、拥有18年驾龄的老司机谭继龙则告诉记者:“我是2017年换的搭载解放动力奥威13L发动机的解放J6P,现在已经跑了超过50万公里,主要是从两广到新疆走绿通运输水果。新疆这条运输线路环境很差,跑这条线路运输对车辆发动机要求很高,我们那些铁哥们平时凑一起也会互相比较油耗,我的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是32.4L,比他们至少省2升油,全年下来至少能省出3万块钱的油费。”

发现信赖 解放动力 奥威 发动机 零部件油表展示

  在用户信赖的声音之中,解放动力奥威13L发动机所具备的品质优势得到了印证。而作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商用车动力提供者,解放动力此次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