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节油先锋!福康F2.8荣获值得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在超过半年的走访时间里,见证与倾听是卡车网的主要工作,而奖项则是这场见证与倾听的浓缩表达。
福田康明斯 2.8升柴油发动机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如期举行,在媒体、用户、企业等多方见证下,福康F2.8发动机成功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及评选活动“2021年度发现信赖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作为城市和城郊高效物流领域的黄金动力,2.8升柴油机可谓“名将”辈出。而福康F2.8发动机可称得上是该排量中的佼佼者,凭借在整机动力性和可靠性上的优势,福康F2.8早已被轻中卡用户所熟知。

  有着“小钢炮”称号的福康F2.8发动机作为目前市场上典型的小排量大马力发动机,其结构紧凑、重量更轻、动力强劲、扭矩范围宽广。该机型也是为城市高效物流量身定制的动力产品,最大输出功率达16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较行业平均水平高30%,启动和加速更快,爬坡能力更强。

  来自东北的王山是众多钟情福康F2.8发动机的用户之一,从事绿通运输的他对时效性要求十分苛刻,时效性的保证自然离不开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王山师傅主要是运输香菇,往来于吉林长春与河北唐山之间,偶尔也会涉及辽源,梅河等区域。王山师傅告诉记者:“一般从唐山返程,到辽宁界睡一觉,然后直奔目的地。单程一趟13个小时左右,路上时速基本能跑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睡觉的时间都在速度上补回来了,啥也不耽误,福康F2.8发动机就是这么给劲儿!”

福田康明斯 2.8升柴油发动机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福田康明斯F2.8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当一台发动机的动力性过关之后,卡友们最关心的就是油耗了,在如今运输行业的大环境下,省下的钱就是赚到的钱。

  从事货运行业超过10年的刘师傅对记者说道:“现在所使用的福康F2.8发动机不但在动力上能满足所有的运输需求,而且在油耗上也要比之前驾驶的车辆节省,目前算下来每公里的油耗成本不到一块钱,这样来算的话全年在油耗上的花销可以节省不少钱,身上的担子也轻了些。”

福田康明斯 2.8升柴油发动机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福田康明斯F2.8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求方面,康明斯在后处理系统采用DOC+DPF+SCR设计、更高效的铜基SCR和尿素混合器,让福康F2.8发动机更清洁。最关键的是,康明斯利用自有电控单元集成后处理系统与发动机本体,实现集成全闭环控制,一个“大脑”同步控制发动机和后处理系统,实现全系统的完美配合,即使不采用EGR系统,福康F2.8发动机也可实现96%至99%的排放过滤效率。

福田康明斯 2.8升柴油发动机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福康F2.8发动机

  在服务方面,国六阶段,福康为用户提供远程服务2.0,包括智能诊断及远程标定等数字化创新能力。通过车联网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并根据动力状态提示维修保养;此外,当车辆需要排查故障时,康明斯又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提前诊断,并安排零部件部署,推荐最近服务网络等功能,来提升服务效率。

  对于一款发动机来说,被冠以节油之标签看似简单,实则要以产品的动力性及可靠性做好充足的支撑。而作为“值得用户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的福康F2.8发动机,所有的用户口碑都依托于福康F2.8发动机严苛的测验、严谨的工艺,在产品表现上名不虚传,再加之来自终端的信赖之感,福康F2.8动力的节油标签也得到了更多维度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