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德纳车桥: “五大行动‘激活’战高产,保交付”党建优势

  2021年1月4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在襄阳召开了“战高产,保交付”党群组织行动计划发布会。着眼一季度高产,通过“形势任务教育、奋斗者事迹宣传、激活党员突击队、全员劳动竞赛、保落实监督检查”五大行动,把党群组织活动紧紧融入“战高产,保交付”方方面面,以党旗引领、党建赋能,为高产目标的顺利达成提供坚强保障。
东风德纳 车桥东风德纳车桥召开行动发布会

  行动一:形势任务教育,激发“战高产,保交付”内在动力

  本着把形势任务讲透,把机遇挑战讲明,把内在动力激活的要求,组织开展“顺势而为,谋势而动,以非常之举赢得非常挑战”形势任务教育,通过线上线下话形势、层层宣讲送干货、知形势明任务有奖答题等活动,鼓士气、加油干、当先锋、做贡献,为打赢高产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行动二:奋斗者事迹宣传,选树标杆引领攻坚

  在内部媒体开办“挑战新高度,实现新跨越”专题宣传,深入挖掘“战高产,保交付”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高产攻坚氛围。

  行动三:激活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中挑重担冲在前

  通过激活党员生产突击队、抢修突击队、服务保障突击队,在紧急关头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凸显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战高产,保交付”攻坚克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行动四:全员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超拼搏氛围

  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生产先锋赛、质量先锋赛、安全先锋赛、保障先锋赛等,每月一评选、每月一激励、每月一表彰,通过持续的评比激励,达到鼓舞士气、表彰先进、激励奋勇向前的争先氛围。

  行动五:保落实监督检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由公司纪委牵头,对公司制定的“战高产、保交付”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把在高产形势下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付诸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东风德纳 车桥 卡车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