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接二连三,山东、河南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相继开业!

  2021年1月13日,在山东聊城、河南省南阳,分别开业两家可兰素智慧驿站。进入新年,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以迅雷之势在华北大地席卷开来。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加注站 载货车开业仪式

  据悉,聊城的七星级智慧驿站为山东省内第三家七星级驿站,开业当天,附近逾20家车队代表参加了盛大隆重的驿站开业仪式,可兰素相关负责人在开业仪式现场致辞,对新开业的驿站表示祝贺。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加注站 载货车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

  此外,开业当天,卡友的热情在冬日的骄阳下显得格外热烈,共计办卡超过50余张,其中,卡友张先生表示,驿站的开业为他日常途中加注可兰素车用尿素及调整休息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非常欢迎也非常希望可兰素能在山东境内设立更多智慧驿站。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加注站 载货车开业盛况

  而位于河南省南阳市的五星级智慧驿站为河南境内的首家五星级驿站。驿站的选址非常讲究,据驿站负责人介绍,驿站紧邻省道,该省道也为南阳进入湖北主干道之一,车流量很大,能为更多卡友提供便捷的尿素加注及人车休整服务。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加注站 载货车店面概况

  进入2021年,可兰素明显加快了智慧驿站项目的布局。正如公司总经理秦总在新年致辞中所说,“用冲刺的速度踏上新征程”。面对今年国六标准的实施,可兰素誓以更快的速度拥抱市场,更精准的定位布局智慧驿站,更贴心的服务接待广大经销商与卡友。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加注站 载货车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