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专访可兰素安徽芜湖经销商:与可兰素携手迈入加注新时代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经销商

  “初入商用车后市场,他认准了可兰素。时光荏苒,市场变幻,他着眼未来,提前布局,与可兰素携手迈入加注新时代。”

  ——可兰素安徽芜湖经销商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经销商

  1月8日,在可兰素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的颁奖晚宴上,2020年度感动可兰素八大人物奖隆重颁出,可兰素安徽芜湖经销商田总榜上有名。

  这是继2019年获得可兰素高速成长奖之后,可兰素安徽芜湖经销商田总又将可兰素八大感动人物这一重磅荣誉收入囊中。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经销商右四为可兰素安徽芜湖经销商田总

  认准了,坚持就对了!

  2012年,田总在安徽芜湖经营着一家汽车配件店。某一天,可兰素业务拓展人员走进了田总的店,介绍起国家环保政策的发展趋势及车用尿素的前景,业务员的一番话让田总相信,车用尿素有一天会成为柴油车的必需品。没有太多的犹豫,田总迅速签约可兰素。

  尽管相信每个产品都需要一段困难的成长期,但市场的起起伏伏依然让人历经煎熬、彷徨。

  2012年~2013年,人们对环保问题的态度远不如今天这般重视,烧尿素的车子很少,田总的尿素销量很低,5吨货能卖一整年。

  2014年,国四排放标准实施,尿素销量有了小幅度的增长。

  2015年,很多卡车司机为了省钱,将车子的后处理系统屏蔽掉,尿素销量刚有起色又开始下滑。终于,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愈来愈重视,管理力度愈来愈大,田总的尿素生意开始愈来愈好。尿素的销量上去了,证明了田总的坚持是对的。

  品牌的力量,很强大!

  虽然经销商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但田总强调,是可兰素品牌造就了成功的经销商,应该感谢可兰素品牌的强大力量。

  像这两年,可兰素央视广告、高铁广告、高炮广告等强势的广告组合拳一经打出,不仅彰显出可兰素助力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和领航国六的信念,也在持续提升可兰素知名度,让可兰素品牌和可兰素车用尿素产品搭载着南来北往的车辆响彻全国。

  在如此强有力的广告扶持、有效引流下,田总说,作为经销商在开拓网点的时候,更容易一些;作为卖家在向无论本地还是外地的卡车司机介绍产品时,也更容易一些。还是那句话,选择对的品牌,就不要放弃。

  大老板亲自跑市场,没架子!

  田总回忆,有一年,门店的尿素销量还不大,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石董来店里坐了一个多小时。

  石董询问了可兰素车用尿素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情况,以及田总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田总说,石董很耐心,给予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开阔了运营思路,完全没有大老板的样子。这让他很感动,大老板都亲自到一线看市场,必会引领着可兰素不断向前发展。

  石董在了解市场、回到公司后,第一时间调整了公司政策,更好地帮助了田总等经销商的尿素销售。田总又一次被石总的决断折服,更有信心地与可兰素并肩走下去。

  投资小,回报大!

  做任何项目,都需要投资。而可兰素项目,投资小,回报大。当谈起开拓市场,田总颇有心得。田总说,面对每一位意向网点客户,他都和客户强调要从投资的角度看待可兰素。在可兰素公司的扶持政策下,可兰素项目投资小,意味着风险小,对于相信可兰素品牌、相信可兰素产品的网点客户,只要坚持下去,业绩就不会差。

  田总笑称,自己曾把一个土菜馆,彻底变成了可兰素尿素加注点。有一家名叫众旺土菜馆的餐饮店,靠给过路司机下面条、加水为生。刚开始去谈的时候,土菜馆老板完全没有做可兰素的意向,通过不断的沟通,从品牌力、投资成长性、投资风险性、持久力等方面引导客户,最终达成合作,土菜馆开始“兼职”尿素加注。前期的尿素销售量很小,后期量慢慢上来了。做餐饮辛苦不说,人力支出也大,老板一合计,干脆关掉土菜馆,全力做可兰素。

  田总说,当网点客户真真正正赚到钱了,积极性自然就上来了。而网点布局只有细致、健康,市场才能为卡车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在2021年及以后的日子里,田总将进大力开拓终端客户,把负责的区域做大做强,争取超额完成公司定下的目标。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