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实践见真章 锣响新国标挂车斩获值得用户信赖车型大奖

  提到锣响挂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耐用、轻量化、设计实用、服务周到.......”如今,“新国标挂车”又成为锣响挂车的新标签!

  过去的两年,锣响汽车作为一家挂车制造企业成长速度很快,始终保持着不断冲刺状态,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而这两年也正值新版GB7258的预热期、推广期,新的国标要求让挂车行业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风口,锣响勇做市场开拓者,用高品质的新国标挂车给出了强而有力的回答。

锣响挂车 零部件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21年1月8日,历时69天,累计投入6辆新国标挂车,招募10余位卡友司机,近百位司机参与试驾,行程超过20000公里,途径25个省市自治区,经历众多艰险路况的锣响新国标挂车“穿越中国线”活动完美收官。紧接着在1月21日,锣响挂车斩获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的“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国标挂车”大奖,实至名归。

  一直以来,锣响产品的主要卖点是技术和创新以及提供的价值,并不是简单的低价,这在挂车行业是难能可贵的,而用户们愿意多花钱选择锣响挂车,这就充分体现出创新的重要性。而锣响挂车正是通过这样持续的、小规模的产品改进来实现产品质量的提高,从而获得更多用户选择和信赖。

锣响挂车 零部件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锣响挂车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国标挂车”奖

  众所周知,根据国家《GB7258-2017》标准的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新生产栏板式、仓栅式半挂车需配备盘式制动器,同时总质量大于或等于12000kg的危险货物运输货车的后轴,所有危险货物运输半挂车以及三轴栏板式、仓栅式半挂车都应装备空气悬架。

  面对新版GB7258,锣响挂车应该是行业内最重视的企业之一。从新GB7258出台后,锣响挂车就着手制造满足新规标准的新型仓栅式半挂车,难能可贵的是锣响挂车并没有“拿来主义”,而是因地制宜,投放实车于用户试验,针对我国道路运输环境在全国不同区域进行了大量实地路测,“穿越中国线”即是最好实践证明。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锣响紧跟行业发展动向,提早布局新车型的生产研发,积极迎接市场挑战,早在2017年的武汉车展上,锣响汽车就曾首度展出装配空气悬架的骨架车。而新国标挂车实施一年以来,锣响新国标挂车无疑是行业内呼声最高的,是行业标杆产品。

锣响挂车 零部件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锣响挂车斩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国标挂车”奖

  锣响新国标挂车采用了抗翻空悬,它兼具了美式空悬和欧式空悬的优点,自重轻,三桥降重200公斤,能够有效地吸收凹凸路面带来的震动,减少车辆在行驶中的扭曲和冲击。并且采用了工字梁的设计,能够很好地防止车辆侧翻,使车辆具有很好的横向稳定性,行驶更安全可靠。

  同时,锣响新国标挂车还具有iCAS智能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控制气囊的高度,进而调节整车高度,并且还具有高度记忆功能。同时,它还可以单独对挂车的前桥进行提升,在空载时可以有效地降低油耗、减少轮胎磨损。

锣响挂车 零部件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新国标 选锣响

  这样的产品实力也得到发现信赖星推荐官郑州丰吾通运输有限公司张明山的认可:“锣响新国标挂车的上市,为中国挂车行业带来标准之选!锣响新国标挂车的每一次亮相都是用户关注焦点,它就是卡友们心中可信赖的伙伴!”

  而如此优秀的产品也正是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要为用户举荐的品质,值得信赖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是越来越多的卡车运营价值得到最优体现,“新国标、选锣响”已然是值得用户信赖的标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