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新年开门红,可兰素一月销量增速创新高!

  2021年1月还未结束,可兰素就收到了全国市场销量激增的牛年喜报。据统计,截至27日,可兰素提前超额完成月度目标任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

  2021年1月8日,可兰素年度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数百家可兰素经销商及意向经销商共聚一堂,围绕“用可兰素 卡车更有劲”的大会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新一年的渠道营销事业做出谋划部署。通过对主题的多元化展示和演讲者们的深入解读,大会从战略规划、重磅产品、营销服务、品牌传播等多个模块,对经销商进行全面赋能,助力经销商市场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学习研讨,全体经销商们满载而归,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可兰素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全力以赴做好当地市场的精耕细作,努力提升产品销量。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可兰素2021年度品牌经销商战略营销年会现场

  回到市场,经销商积极贯彻大会精神,科学高效地开展工作部署,集中发力终端网络布局,加速推进星级智慧驿站项目建设,稳步地增强了可兰素智慧驿站的覆盖密度。同时,在可兰素公司优惠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可兰素经销商及其员工士气高涨、信心倍增,促进单店销量、市场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

  此外,受年前原料市场溢价压力,可兰素合作伙伴深知提前备货的重要性,纷纷增加备货量,迎战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落地。应接不暇的各地订单标志着可兰素2021年的销售旺季已经提前到来。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盛大开业

  提前超额完成首月目标任务,对可兰素来说,既是一个阶段性成绩的象征,也是一个新起点的开始。放眼2021,可兰素将与全体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下一个目标的突破继续奋斗!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