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心有多大未来就有多远 大运V9重卡让你更近一步

  行走于世间,接纳或拒绝,爱或不爱,放弃或执著……每个人都应有接纳与宽容之心,但也要学会拒绝。拒绝的智慧,带来的好处,从一台车上可见一斑。
大运V9重卡大运V9重卡

  拒绝马路“抱”力

  拥抱,世界上最治愈的行为。但是,有一种抱抱,不仅不治愈,还可能让你致郁。看看你有没有中招!毫无预警的变道,刹车当成油门踩,就是任性要刹车,如何拒绝此类骚操作?大运V9重卡配装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实时监控前方路况;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自动对车辆进行全力刹车,最大限度避免碰撞事故发生,带你轻松应对马路“抱”力。

  拒绝迟钝 先走一步!

  时间是什么?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对于备战高考的学生来说,时间=加分的机会;对于病入膏肓的病人来说,时间=生命的机会;对于拼搏的卡友来说,时间=金钱。大运V9配装550大马力发动机,2550N.m大扭矩,帮助卡友跑赢时间,让运输更高效;同时,大运重卡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通过高温、高寒、高原、高湿极限环境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标准,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更少地维修,更可靠地品质,能让卡车司机行驶地更远、更顺畅。

  拒绝不舒适

  我们拒绝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热,女人拒绝臃肿、拒绝不美丽,卡车司机拒绝开车不舒适。大运V9重卡家居化设计,简洁实用,生活区清晰明确,内饰空间全面优化,更好的驾驶视野、更便利的操控性,更好的储物便利性与室内通透性,充分利用每处空间,配装驻车空调,即便外面冷风嗖嗖驾驶室内四季如春,有效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大运V9重卡家居化设计大运V9重卡家居化设计

  拒绝不聪明

大运重卡配置智能行驶辅助、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大运重卡配置智能行驶辅助、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

  聪明的人不一定具备广博知识,而是懂得掌握有用的知识。一台车也是如此,不一定配置大而全,而是所有的配置鼎力合作,懂得保护司乘人员。大运重卡配置智能行驶辅助、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让驾控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通过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心有多大未来就有多远,拒绝才有改变寻常的力量,用“先拒绝”的方式打开新世界,所有该拒绝的,大运帮你抵挡,你只管不停地往前走!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