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创新汽车金融产品

        日前,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马科技”)与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租赁”)在南京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汉马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江苏租赁董事长熊先根等出席签约仪式。
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签署合作协议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建立中国境内市场的合作关系,其向汉马科技的客户或其经销商的客户提供融资产品及金融服务。江苏租赁将利用其自身的网络和能力促进汉马科技及其经销商的销售。另据了解,江苏租赁目前已与汉马科技多家经销商开展合作,累计为30余家汉马科技终端客户提供了融资支持。
汉马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江苏租赁董事长熊先根进行签约汉马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江苏租赁董事长熊先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熊先根表示,近年来,江苏租赁正积极谋求转型发展,在这过程中,希望能与发展态势稳健的优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与汉马科技有合作基础,大家知根知底,既有良好的背景也有广阔的前景,正是理想之选。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家通力协作、互惠互利,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将共同探索创新汽车金融产品汉马科技与江苏租赁将共同探索创新汽车金融产品
        刘汉如表示,近年来,汉马科技在谋求企业转型发展,也希望借力江苏金融租赁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希望双方以此为合作新起点,积极进行业务对接和推广,共同探索创新汽车金融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粘性,共同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发展。
        双方表示,2021年是全面深化合作的关键之年,应积极探讨主机厂、经销商及金融机构三方合作新模式,争取扩大经销商展业区域、增加经销商数量,业务领域也应多元化,争取在新能源领域共同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