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蝉联冠军:2020东风康明斯累计销售国六柴油重卡发动机2.63万台

  2020年,国六柴油重型卡车市场累计销售超过9万辆,同比爆发式增长8倍之多!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逐步实施,国六柴油重卡发动机的销量也同样水涨船高。

  东风康明斯在连续多个月销量夺冠之后,2020年全年累计销售国六柴油重卡发动机2.63万台,一举夺得了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时也实现了连续两年蝉联国六柴油重卡发动机销量冠军的壮举!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柴油重卡东康发动机展示

  2021年,依托刚刚上市的Z15N天然气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将加快动力链垂直组合以及伊顿康明斯AMT变速箱的量产,在天然气产品上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整体动力链解决方案。同时,预计未来将实现13L、14L、15L柴油发动机5万台的销量,产品线也会得到进一步扩充。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柴油重卡东康Z15N天然气发动机

  2021年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的关键元年,而东风康明斯作为业内第一家完成全系列国六认证的发动机厂,柴油中重卡国六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行业第一,在激烈的国六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柴油重卡东康2020年度销量突破20万台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从国六备件、信息技术援助、国六培训、国六工具配套、智能诊断等方面不断提升国六服务能力,提升一次性完修率,不断缩短限时完修时间。并且通过数字化工具主动服务,进行预防性维修,以数字化赋能提升效率,并且开发爆款数字化工具,降低用户的保养成本。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柴油重卡东康厂区

  国六推进将是一场持久战,而东风康明斯已经做好了“赢领国六”的准备,同时也将与用户一起,开创新的辉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