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同比暴涨114%!玉柴1月发动机订单创历史新高

  2021年,尽管经济发展仍受疫情影响,但玉柴股份克服困难,逆势而上,1月份发动机销售订单累计达到8.2万台,同比增长114.4%,创造单月订单量历史新高。

玉柴 发动机 国六智能化生产线玉柴发动机装配生产线

  在车用动力板块,玉柴紧抓卡车治超治限趋严之下车型需求的变化、各地实施国三车限行和以旧换新补贴的利好政策等市场机会,1月份销量超3万台,同比增长70%。其中,牵引车发动机销量节节攀升,销量同比增长118%;公路客车销量同比增长182%,形成了快速调头上涨的局面。

  在通机动力板块,玉柴1月份收获订单超过2.5万台,同比大幅增长251%。其中,工程机械动力销量同比增长186%,农业装备动力同比增长278%。各细分市场份额进一步增长,小麦机、玉米机、花生机、80马力以上拖拉机、轮挖、空压机、钻机动力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玉柴 发动机 国六智能化生产线玉柴国六智能化生产线作业

  在船电动力板块,玉柴1月份接到订单超7000台,同比增长70%,实现开门红。玉柴船电动力产品在工程船、油气田、养殖、移动通信、数据中心等市场领域深耕细作,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攀升,稳居行业第一。

玉柴 发动机 国六智能化生产线西藏巨龙铜矿,矿用车装配玉柴YCK13重型发动机

  此外,玉柴新能源动力板块1月份销量也大幅增长,在产订单量与意向订单量均创历史新高。在海外市场,玉柴获得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地区客户批量订单,发动机累计出口超3000台,同比增长52%,给在全球疫情寒潮下影响下的发动机市场打了一针“强芯剂”。

  为了及时高效满足客户需求,玉柴克服海外疫情切断中国进口供应链等重重困难,提前下单、科学排产、信息化管控,盘活上游零部件供应、物流运输、现场配套服务各项资源,不负客户重托,确保发动机的生产和按时交付。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