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快讯!可兰素1月订单量破亿!业绩再创新高!

  据可兰素销售团队统计,截止2021年1月30日,可兰素1月订单量已破亿,提前完成月度业绩指标,实现销量新高!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

  自2009年成立以来,可兰素始终以改善全球生态环境为己任,凭借强劲的科研能力与突出的产品品质,长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多年销量领先。在“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愿景下,可兰素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产业化、市场化企业水平,整合集成全球研发、技术、人才资源,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以庞大规模、成熟技术、先进设备、高端品牌等优势一举征服中国车用尿素市场。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

  进入新的一年,可兰素全面加速产品、品牌、渠道建设,以应对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在刚刚结束了可兰素年度经销商品牌战略会议上,可兰素与全体经销商伙伴一道,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未来市场的巨大潜力。1月,公司领导制定了极具针对性的市场政策,携手合作伙伴,成功实现了业绩新高。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加注站

  2021年,面对史上最为严苛的尾气排放标准,可兰素将继续秉持其“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的企业使命,聚焦科技创造智慧未来,环保守卫健康生活,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环保车用尿素产品,更周到的车用养护服务,与全体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助力我国环保事业。

来源: 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