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赴常州开展市场深度调研

  步履不停,勇往直前。2021年1月30日,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一行来到常州地区,开展为期一天的终端市场考察工作,深入了解用户对可兰素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检验常州样板市场打造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临近年关仍然坚守市场一线服务终端卡友的可兰素合作伙伴致以新春慰问。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高层一行走访市场

  2020年,可兰素正式启动打造江苏样板市场战略计划,配合营销节点打出多轮广告投放组合拳。除了央视广告、高速大牌、高铁广告等主流高端媒体的广泛传播之外,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的建设也取得惊艳成果。

  而星级智慧驿站作为可兰素携手卡车之家打造的又一创举,不仅为卡友提供了星级产品、星级服务,也有效提升可兰素品牌影响力,成为抢占市场的有力武器。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高层一行走访市场

  本次走访,石董与可兰素智慧驿站老板、维修工、过路卡友进行了亲切且细致的交流,深入了解目前各店面的经营状况,收集可兰素产品的市场反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石董更是殷切地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鼓励客户要乘势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落地,持续做大做强,积极打造样板市场,树立国民尿素品牌观念。

  在与经销商沟通中,石董更多地是扮演排忧解难的角色,总是能敏锐地提出客户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同时从思想、模式、运作上,结合其他区域的实战经验,引导经销商更快更好地突破销售瓶颈。高度决定角度,石董的许多提议令客户耳目一新、深受感染,也让他们意识到,埋头苦干是基础,要能看向更远更高的地方,方能褪去糟粕迎来升华。

  与此同时,石董也嘱咐随行人员,公司需进一步加强广告投放支持、设备支持,务必成为合作伙伴最坚强的后盾。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龙蟠科技高层一行走访市场

  通过此次调研,提升了可兰素一线营销人员的信心和战斗力、增进了经销商、用户对“可兰素,更高端的车用尿素”的深刻认识,相信秉承着“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愿景,可兰素必将携手全国合作伙伴赢战上千亿车用尿素行业新风口!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