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决战100天、拼命100天、创赢100天,可兰素势如奔牛!

  2021年2月18日,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召开了以“拼命100天,添网行动”为主题的2月营销会议。秦建、王红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对牛年开年后的第一阶段冲刺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伊始,可兰素总经理秦总针对“拼命100天,添网行动”的年初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充满激情的动员。秦总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可兰素必须抓住国六标准带来的全新市场环境,必须通过更加全面的营销渠道建设,取得国六时代的开门红,可兰素必将继续引领环保车用尿素行业的发展,强力助推龙蟠科技集团实现新年业绩新增长。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发言

  秦总的讲话获得了在场全体销售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报以热烈掌声,对即将到来的决战充满信心。随后,可兰素产品经理针对接下来几个月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新的优惠政策体现了可兰素在新年打响第一枪,打赢第一仗的决心。

  最后,营销中心总监王总作总结性讲话。王总指出,从今天起,对每一位可兰素人来说,每一天都是决战,每一天都要铆足劲头往前冲,一定要抓住“天时地利人和”,为全年业绩攀上新高峰“咬定青山不放松”。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会议现场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活动合影

  为迎接全新政策与变化的市场环境,可兰素未雨绸缪,早做布局。2021年,可兰素必将通过新产品、新包装、新工厂、新产能、新政策、新团队、新营销,领跑国六新时代!

  决战100天!拼命100天!创赢100天!可兰素势如奔牛!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