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节油 舒适安全 德龙M3000 S分分钟成为煤炭、砂石料运输“扛把子”

  煤炭、砂石料运输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苦差事。负载重、路况差、环境恶劣、安全性差等都是这个工种的通病。如果能有一款既高效又安全的车型,将无疑是这个行业的福音。今天,陕汽德龙M3000S 6×4牵引车来了,它能否解决煤炭、砂石料运输行业存在的痛点呢?我们一起盘一盘。
陕汽德龙M3000S 6×4牵引车陕汽德龙M3000S 6×4牵引车

  强劲省油 黄金动力链高效匹配

  对于煤炭、砂石料运输的客户来说,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是他们选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潍柴发动机型号为WP11S 460马力发动机,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0.5L,最大马力为4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0Nm,搭载的铝壳法士特变速箱型号为S12MO 12挡手动变速箱,带超速挡,采用铝制外壳,质量相较于传统的铁质材料来说要轻不少。这款变速箱与发动机经过优化调教,有着更高的匹配度,在各种路况上的适应性相对来说会更好一些。

WP11S 460马力发动机WP11S 460马力发动机

  底盘采用高强度单层车架,汉德5.5吨MAN技术免维护前轴,汉德11.5吨MAN技术单级减速桥,潍柴+法士特+汉德的动力链组合一直以来都是陕汽的当家动力系统,凭借着这套可靠稳定的动力链,陕汽也是收获了不少忠实用户,因此很多卡友买车就认准了这套动力系统,在市场上可以说是有口皆碑。

法士特S12MO 12挡手动变速箱法士特S12MO 12挡手动变速箱

  德龙M3000S 6×4牵引车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科学轻量化设计,底盘部分采用轻量化设计,前2后3片板簧+单层8mm车架。为了迎合法规全系标配50型号鞍座,整车自重低于7.8吨。这对于煤炭、砂石料客户而言,在降低油耗成本的同时,车身重量更轻意味着可以合法装载更多货物,在空载时也可降低一定的油耗,从而增加更多收益空间。

  全面防护 驾乘舒适又安全

  德龙M3000S 6×4牵引车在保障了高效、节油的前提下,也丝毫没有牺牲车辆的安全配置。除常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德龙M3000 S牵引车可实现EBS/ESC/AEBS(EPB)等主被动安全系统,还可匹配有驾驶行为、360°环境监控系统以及车辆防盗系统等智能系统。在货运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智能守护。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在面对突发事故所导致的强烈碰撞时,能够起到关键的防护作用,在瞬间强力冲击下最大程度保持驾驶室整体不变形,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德龙M3000 S 6×4牵引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德龙M3000 S 6×4牵引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德龙M3000 S 6×4牵引车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是行业标配加强型油水分离器,可以更搞笑地去除气路中的水和油,保障气路安全可靠性,提升整车制动性能。

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

  此外,德龙M3000S 6×4牵引车采用四点气囊悬置的高顶驾驶室+格拉默气囊减震座椅,大幅提升车辆舒适性能,为用户带来轿车级驾乘享受。在配置方面,德龙M3000 S也丝毫不落后于竞争对手。中控屏带多媒体导航系统,除此之外诸如定速巡航、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加热等设备应有尽有。针对不同地区用户,还特意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让用户置身驾驶室中也有如同在家中一样的惬意感受。

德龙M3000S 6×4牵引车内饰舒适性德龙M3000S 6×4牵引车内饰舒适性

  在煤炭、砂石运输市场用户中,高性价比一直是选车的第一要素,可以说,集强动力、轻量化、低油耗、安全舒适等等各种优势于一身的陕汽德龙M3000S 6×4牵引车可以很好地满足煤炭、砂石料等运输场景复杂多样的工况和路况,助力客户高效运营,并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