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又添6辆乘龙H7 3.0 为何安诚运输清一色全是乘龙?

  2020年6月,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焕新之际,乘龙H7 3.0上市,集高效、可靠以及黑科技加身带来的安全性于一身的新产品,面世之后的表现得到诸多行业用户的青睐,尤其是铁粉的钟爱,来自郑州安诚运输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安诚运输)的张亮就是其中一位。
乘龙忠实用户:郑州安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

  加购6辆乘龙H7 3.0 公司清一色全是乘龙

  张亮,身为安诚运输的总经理,于2018年进入快递快运行业,由于在运输行业积累的经验,张总非常看好乘龙品牌,再加上之前用过乘龙车辆,就“任性”地统一采购乘龙 H7。加上新购买的6辆乘龙 H7 3.0产品,现在安诚运输已经有30余台乘龙车,马力覆盖460-550匹之间。主要承接京X、顺X等知名企业业务,路线基本上是从郑州到全国,单趟1000公里左右,而这个里程一辆车只配一个司机,这样更能体验一辆车的舒适程度。

  而自从乘龙H7 3.0车辆到位后,升级后的舒适性,受到司机们的广泛好评,“乘龙H7 3.0内部空间特别大,驾驶员在里面感觉特别明朗;标配气囊减震集成座椅,减震的同时适应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极大减少长途驾驶疲劳……”张师傅对记者说道。

  其实,舒适性只是选车最基本的要素,那乘龙车究竟还有着怎样的表现让张总由衷的满意呢?

  高效出勤助力安诚运输收获客户信赖

  众所周知,快递快运的对时效性要求都比较高,用张总自己的话就是:“除了司机正常的休息与车辆保养之外,在公司很少见到乘龙车,都在路上跑着”。

  出勤率高离不开高效地运营,乘龙车是否满足张总对于时效性的要求呢?张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京X、顺X的活儿对时效有着严苛的标准,郑州到长沙单趟大约830公里,规定13个半完成,乘龙H7基本上11个小时就跑到了;还有郑州到衡阳单趟1000公里,要求16个小时必须到达目的地,乘龙H7 13个小时就完成任务了,正常情况下,乘龙H7 都能提前到达,超额完成任务,从来没有因为耽误时效而被扣运费”

乘龙H7 3.0产品

  张总的言语中透出一份当时选择正确的坚定,乘龙H7 一个月17000公里保底的高效让张总的公司收获了客户的信赖,促进了其业务不断扩大。高效与可靠总是相伴而生,乘龙H7 460-550的动力让安诚运输在快递快运行业游刃有余,而车辆的稳定性又能保证客户信赖的持久与粘度,正如张总所言:“使用乘龙车以来,车辆从来没有掉过链子,质量的可靠性让共公司逐渐向好。”

  油耗低、服务优质是一再坚持购买的主因素

  从张总处了解到,除了车辆本身用着靠谱之外,乘龙H7不管是老车还是新品油耗都有着特别出彩的表现,因为拉的都是快递的货物,安诚运输公司所购买的乘龙H7 460-550的马力段足够用,最重要的是不管是哪个马力的车辆,油耗基本上差别不大,张总对记者说:“就拿乘龙H7 550马力的老产品来说,低的百公里油耗28L多,高的也不过32L/百公里,我的朋友现在用的是乘龙H7 3.0 460马力,差不多已经磨合出来了,百公里只消耗23、24L油,我公司的这款产品还处于磨合期,也只有27L/百公里。”

  这样的油耗确确实实能为安诚运输带来最实在的收益,张总说,公司用乘龙这么多辆,能少烧1升油就能为公司节省相当大的一部分成本,这是公司一直持续购买乘龙H7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乘龙售后服务做的也比较好,用着十分省心,上门保养这些都可以有,7万公里换机油、机滤、空滤全部更换一次,保养费用也就1100元左右,使用成本也不高。

乘龙H7 3.0产品

  其实,张总持续购买乘龙H7的原因不止这些,经过长期的使用,他对乘龙这个品牌已经有了情结,他说:“不掺和其他品牌,我用着乘龙H7 无论是动力、油耗、可靠性还是服务等等都是十分不错,不仅能为公司赚钱,还能为公司节约成本,因而,在后续公司发展过程中还有持续加购乘龙H7 3.0”。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