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容不迫应对国六所有挑战 乘龙H7陆航版一马当先

  国家重视环保,排放标准升级,国六新规即将全面实行,因此很多有购车计划的卡友,已经将目光对准在国六卡车产品上,但市场上卡车琳琅满目,让人无从下手,那么国六卡车到底该怎么选?
乘龙H7陆航版 乘龙H7陆航版

  乘龙H7陆航版,技术遥遥领先、品质一马当先,国六排放,不限行,让你从容不迫,轻松应对国六挑战。

  动力升级

  乘龙H7陆航版搭载国六康明斯14L 600马力发动机,满足最新国六b排放。扭矩2750N.m,不仅动力强劲,同时还能让各位卡友全国各地畅行无阻!

乘龙H7陆航版国六康明斯14L 600马力发动机

  续航持久

  为了让卡友高效出勤,乘龙H7陆航版搭载最大1300L大油箱,加满油可行驶至少4000KM。横跨祖国南北,中途无需进站加油就能直达目的地!大大减少中途加油时间,确保货物及早送达!增加出勤率,收益更高!

乘龙H7陆航版乘龙H7陆航版搭载最大1300L大油箱

  配置完善

  除了配备国六发动机之外,乘龙H7陆航版在配置上也更加完善。不仅全车配备主动安全技术(FCW、LDWS、EBS等)+辅助驾驶技术,实现主动预防提升,提前预警校正行车,时刻为卡友生命保驾护航,让卡友长途开车更有保障。

  而且可选液力缓速器,可靠性强、辅助制动效果好;让卡友在长下坡和行车过程中,再也不用淋水器,行车更安全。

乘龙H7陆航版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品质领先

  ​对于不少卡友来说,卡车的品质是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只有高品质才能保障高出勤,让卡友运输无忧!乘龙H7陆航版整车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验证,实车在高原、高温、高寒多种严苛环境下进行了极限工况测试验证,品质更可靠。从而保障卡友长途无忧、高效出行。

  驾乘舒适

  卡友们常年在外跑车、以车为家,因此卡车驾乘是否舒适,也是卡友们最为看重的一点。乘龙H7陆航版匹配最新技术12档AMT自动挡变速箱,能够有效释放司机左脚右手,驾乘更舒适。

  采用2500mm宽驾驶室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让卡友们长途驾驶更畅快!

  家居式卧铺,展开后可拓展至1.2m,秒变豪华双人床!副驾驶可选装旋转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解锁更多休息姿势,化身“生活百变舱”,给你极致的高端享受!

乘龙H7陆航版

  此外,标配气囊减震集成座椅,并配备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能够大大提升驾乘舒适度,长途行车更舒适!

  国六大马力发动机+AMT,乘龙H7陆航版,助你全国畅行,赚钱无忧。

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