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多家媒体关注!聚焦两会上的“玉柴声音”

  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期全国两会隆重召开,全国人大代表、玉柴股份新品试制装配工段段长许燕妮提交了《关于编制内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建议》《关于制定重型柴油车国七排放法规时给予行业足够准备时间的建议》等建议,得到了卡车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在报道中,许燕妮点赞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她说,“十三五”以来玉柴取得的亮眼成绩,离不开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强有力的支持,税费政策带来的红利有力推动了玉柴产品和技术研发创新升级,为玉柴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中国日报英文版、中国汽车报、经济观察报着重关注了许燕妮提出的关于内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两项建议,并对其进行分析。

玉柴 发动机 两会 许燕妮图为中国日报英文版的报道

  在接受工人日报记者采访时,许燕妮表示:“希望国家在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中,出台更多制造业技术创新计划和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中国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报道赞赏许燕妮提出的该建议接地气、有亮点。

  广西广播电视台邀请许燕妮到《两会云访谈》特别节目,围绕创新驱动、两会聚焦问题、工匠精神等问题对其进行了专访。

  许燕妮在访谈中表示,打造制造强国、制造强企,要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和发挥工匠精神。科技创新能够强化企业生命力,创新就是要突破关键”卡脖子“技术,填补领域空白,今年两会自己主要聚焦内燃机领域,提出了国家牵头编制内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建议。谈到工匠精神,许燕妮称,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尽善尽美、零缺陷。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两会 许燕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