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晏平退休,李汉阳“接棒”兼任玉柴股份董事长

  2021年3月11日,玉柴股份召开干部大会,举行玉柴股份董事长换届交接仪式。晏平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玉柴股份董事长,由玉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汉阳兼任玉柴股份董事长。

玉柴 发动机 李汉阳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回顾了晏平过去16年来带领玉柴取得的辉煌业绩。自2005年到玉柴任职以来,晏平以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变革创新发展意识,带领玉柴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玉柴奇迹。

  在任期间,晏平相继提出“绿色发展 和谐共赢”“卓越品质 国际玉柴”等核心战略理念,带领玉柴先后实现了“三年再造一个玉柴”、“五年再造两个玉柴”、三年质量提升100%等目标,并在2014年~2015年玉柴发展瓶颈期,谋划并推动实施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和产品转型为主线、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为基础、提品质增效益为目标的“二次创业”,使玉柴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制造升级、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国际化步伐越来越稳健。2005年到2020年,玉柴股份累计销售发动机超过650万台,实现销售收入3000亿元。

玉柴 发动机 李汉阳李汉阳发言

  会上,李汉阳作深情、简洁、务实的任职发言。他说,晏平董事长在玉柴的16年,功成名就,造福四方,为玉柴留下了巨大的财富。晏平董事长的这16年是精彩的16年,是无憾的16年,是值得载入史册的16年,是让每一个玉柴人都留恋的16年。晏平董事长是玉柴管理干部的榜样。

  李汉阳表示,作为玉柴股份新的董事长,深知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的困难在前面等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道路崎岖。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会坚持党的领导,传承晏平董事长留下的优秀企业文化与先进管理方法,保持最为灵活的机制,团结所有管理干部,凝聚全员的力量,与大家荣辱与共,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为玉柴的事业和我国传统民族工业振兴努力奋斗。

玉柴 发动机 李汉阳晏平发言

  晏平情真意切地回忆了在玉柴工作16年的心路历程,并回顾了玉柴在产品转型升级、体系变革再造、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格局构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他说,我非常热爱玉柴、忠诚玉柴,把自己最闪耀最宝贵的青春、热情和智慧都奉献给了玉柴。玉柴有最值得信任的战友、有最团结的队伍、有最优秀的文化、有赶超世界一流的基础、有超前宏伟的战略目标,玉柴的历史可圈可点,玉柴的未来前景光明。

  晏平勉励以李汉阳同志为代表的新领导班子,要继往开来,勤奋务实,开放创新,勇于担当,敢作敢为,全力以赴把玉柴推向更高的舞台。晏平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玉柴的发展。

玉柴 发动机 李汉阳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发言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上级组织和公司的决策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玉柴股份经营班子将全力支持配合李汉阳董事长的工作,并在李汉阳董事长的带领下,奋勇前行,担当作为,在继承中发扬、在发扬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齐心协力打赢国六、T4闯关之战,共同推进玉柴股份中长期战略目标如期实现,续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李汉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