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响应中央“十四五”奋斗号召,可兰素全力助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

  2021年,是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中国汽车产业在开启引领全球产业发展的新征程。

  汽车产业必须抓住未来5年的战略机遇,在危机中育新机,建设发挥引领作用的强大汽车市场,创造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加快形成健康的国内产业大循环,开拓汽车产业全球化新局面。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截止今年2月,重卡市场部分销售情况(图片来源:网络)

  重卡销售创新高

  2021年,也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之年,受新政策影响,重卡销售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据新浪财经报道,截止今年2月,我国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超过11万辆,同比大幅增长约200%。这个月度数值,也再度刷新了重卡市场2月份销量的历史纪录,比上一个历史纪录——2017年2月(8.64万辆)多出了2万多辆。同时,这也是重卡市场连续第11个月刷新纪录——从2020年4月直到2021年2月,重卡市场每个月的销量都刷新了当月销量纪录,创造月度销量的新高。

  数据表明,针对新政,市场给出了最具直观地反映。商用车市场在汽车工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重卡车辆销售记录一再被打破,同时也预示着商用车后市场养护产品将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

  可兰素国六系列产品,助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

  背负着“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企业使命的可兰素,早已针对新政策、新车型、新市场推出了符合科技及经济发展规律的国六系列产品。

  2021年,可兰素全面升级了国六环保车用尿素系列产品包装,迎战国六新时代,强力助推“十四五”我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省畅Pr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